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护肤 > 美容工具

【周若雪Patty】全方位五大洁面仪深入评测大PK

 
【周若雪Patty】彩虹面膜给你新的体验三步曲 - 周若雪Patty - 周若雪Patty新浪微博:@周若雪Patty
https://weibo.com/273022240
 
个人微信:pattyzhou1992
【周若雪Patty】彩虹面膜给你新的体验三步曲 - 周若雪Patty - 周若雪Patty

 

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一个皮肤的好坏也取决于清洁做的到位不到位。平时为了清洁,各种刷具也是买了不少,给大家测评一下,我手里觉得最棒的三款刷子。

 

首先是倩碧的这款刷子,是由皮肤科医生研究的,拥有46年的专业经验,在准备上市之前看到宣传就一直很想买,最后还是忍不住抢了最早的那1000个。刷头是很特别的,分t区和普通刷面,符合人体工学刷头,而且用起来也没有撕扯肌肤的感觉,只需要放在想要清洁的位置上,让它尽情的声波震动。而且震动的时间到了它会停止,这样方便控制每个部位大概要用多长时间。这款刷子全身防水,所以使用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

震动频率:每分钟9000次

待机时间:180分钟

重量:只有科莱丽的60%

体积:很小

价格:980


科莱丽这个应该是最早出的神器吧,当时就觉得用起来还不错,但是角质层薄的不能每天使用,还是稍微有点疼痛感,但是清洁的效果真的是非常的不错,洗脸可以洗的很干净。可以更换敏感肌肤专用的刷头,会比普通刷头要好一些。有很多种震动模式,可以自己来选择。

震动频率:每秒300次

待机时间:180分钟

重量:0.8kg

体积:少大

价格1250

FOREO专门为敏感肌肤设计的,很特别的硅胶设计,而且非常的小巧适合随身携带,可以帮助清洁肌肤,然后打开后续护肤品吸收的胃口,这个整体来说比较轻柔,唯一的就是价格比较贵。

震动频率:每分钟8000次

待机时间:超长

重量:0.45kg

体积:正常版的体积ok  有个专门旅行带的 但是谁也不会专门为旅行花那么多钱吧 有钱人除外 哈哈

价格:1880

用餐巾纸测评一下轻柔度,可以看到三款洁面刷都没有给面巾纸带来破坏性的伤害,但是用后感受还是倩碧和FOREO更轻柔一些

 

然后再测评一下清洁度,在手上画上眼线液笔。

三款刷子都可以很干净的清洁,但是看到倩碧清洁后的肌肤很明亮,感觉散发着光泽。

三款洁面刷都有帮助肌肤打开胃口,帮助后续营养品的吸收,含水量可谓是旗鼓相当。

总结:三个刷子来说,倩碧和FOREO是相对更加轻柔洁净肌肤的,但是科莱丽每分钟的振动频率最快,三款机器的待机时间都非常的长,科莱丽偏重,倩碧虽然比FOREO重一点,但是非常长的待机时间可以不携带底座,这样的话就非常的轻便了。总体来说倩碧的性价比最高,也是价格最便宜的。三款刷子里面,只有倩碧的刷子分t区和普通部位,感觉更容易深入不容易触碰的角落。

 

附加内容:

为了给爱美的MM们一个更立体更全方位的深入评测,我今天去闺蜜家给恰巧看到闺蜜家的飞利浦和玉兰油两款刷子,于是当即做了评测,还好闺蜜和我一样是护肤狂人,美容仪器样样都全,还特意拿了闺蜜的含水量测试仪测试了这两款刷子的功效,废话不多说,马上上图!

飞利浦这款洁面刷相对重量较其它款沉一些,旅行携带可能体积和重量都相对较大。在清洁面部时,通过微振和旋转两种清洁方式,清洁力度还算不错。智能提醒功能,一分钟就自动关闭,倒是可以防止皮肤的过度清洁。

震动频率:

待机时间:30分钟

重量:较轻

体积:细长,方便手持

价格:1229

在刷头的设计上,玉兰油的这款洁面仪,采用的是轻柔的纤维质地,韧性比较高也比较耐磨损。使用的过程中,感觉刷头的震动力度有些大,有些轻微的刺激感和拉扯感。

震动频率:

待机时间:30分钟

重量:适中

体积:较其他洁面仪都小,带出门旅行很方便。

价格:280


用同样质地的化妆棉测试轻柔度,发现两款产品使用后化妆棉都产生变化,其中玉兰油洁面仪使用后,棉片明显有被拉扯的痕迹。

用眼线液测评一下清洁度。(朋友的手 手毛较多请见谅)


两款洁面仪都能将眼线液清洁干净,但玉兰油的刷子清洁后对于我这种敏感皮肤会有一点点发红现象。

清洁之后再使用护肤品,明显可以看出,使用飞利浦和玉兰油这两款刷子再涂上护肤品后,肌肤的含水量明显没有前三款洁面仪的高,最后综合总结来看,玉兰油和飞利浦震感较其他洁面刷强烈,刷毛相较前三款产品稍硬一些,不建议敏感肌肤的MM使用。

 

以上就是我对这五款刷子的测试及对比,总归一句话,还是选择最适合自己肌肤,且最专业的洁面仪才能让肌肤变的更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周若雪Patty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89104.shtml report 11689 新浪微博:@周若雪Pattyhttps://weibo.com/273022240个人微信:pattyzhou1992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一个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