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高跟鞋

那些看得你脚疼,只有万圣节才好意思踩出门的高跟鞋

话说希尔斯百货(Sears)这个20世纪美国百货界翘楚,连续三年被预测分分钟会破产,但是始终没咽下最后一口气,也真心算是业界神话了。

 

这个特别保守的中低端百货平常都是这个风格的……

 

但是自从他们试图把网站变成一个多商家的在线购物平台,奇(怪)迹(事)发生了,还被整天扯闲篇儿的Buzzfeed抓了个正着。这20双看着都脚疼的高跟鞋是怎么被他们挖出来的小手把指甲啃没了都想不出来。

 

Sears今年7月赤字2.4亿美元,还欠着自己CEO小五亿美金的贷款,不接着砸锅卖铁真是撑不过这个冬天了。鉴于此,小手特别有娱乐精神地邀请大家来共同见证,这踩死Sears的最后一脚穿的是什么鞋吧~

 

 

 

 

 

 

 

 

 

 

 

 

 

 

 

 

 

 

 

 

 

脚疼不?说点儿能安慰您的……小手特别尽职地去查了这是闹着完还是真事儿,真不是打算买~

 

 

结果除了验证了这是真事儿以外,还惊讶地发现,除了上边这两双,别的都售罄了。有人脚比你疼,平衡了不?

fashion.sohu.com true 舵小手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90727.shtml report 18243 话说希尔斯百货(Sears)这个20世纪美国百货界翘楚,连续三年被预测分分钟会破产,但是始终没咽下最后一口气,也真心算是业界神话了。这个特别保守的中低端百货平常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