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he Hours】泰勒单身扫货 安妮单品不掉价

安妮海瑟薇参加Cinematheque Awards,耳朵上佩戴绿宝石耳环。泰勒单身扫货,红底鞋走起来超轻松。怀着13周身孕的凯特与婆婆戴安娜跨时空撞色,女星莎拉遭前男友暴力勒喉险窒息,出门必带Dior包换心情。《欲望都市》中女主角走过的楼梯成景点,业主说No!Olivia的街拍证明,纽约快到冬天了,大皮包大披肩都带上吧。

安妮海瑟薇距离上次出镜又过了不少时间,这回她穿着一身黑,戴上绿宝石耳环,让万圣节提前启动。

泰勒穿着红底鞋,看这个毫不费力的漫步穿过机场。她告诉媒体,“我从没想到自己会这么高兴”,她大赞自己的单身纽约生活。

Aldo frattapolesine手提包

勃艮第红的包包,真心不是Dior的经典贝壳包,而且价格也只要46英镑,买到就赚了。

这是她的机场行李

怀着13周身孕后首次宫中亮相的王妃凯特,则重新定义了皇家蓝色的风度。这款Jenny Packham蓝色裹身晚礼裙,颜色和她的婆婆戴安娜是同一颜色。因为肤色较戴安娜更棕,但是却更有亲和力。

高跟鞋是L.K. Bennett Agata的,据说戴安娜曾认为四英寸的高跟鞋最合脚也最舒服也最优雅。

£1090 Annoushka珍珠耳环

L.K. Bennett Agata 凉鞋

《摩登家庭》女星莎拉·海兰德,尽管遭前男友暴力勒喉险窒息,但是在早安 美国节目上,带上爱狗避谈前男友,努力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面对主持人和观众。

而她离开录制现场时,穿一件轮廓外套,带着dior的黑色手拿包。尽管黑色代表着心情还是很低落,但是Dior的包包怎么背都不过时。

你根本想象不到一部好剧能造成多大的影响。《欲望都市》中,女主角曾从一段楼梯上走下,结果,这楼梯已经成为人们心中的神圣地方。但是公寓的所有者很不开心,因为源源不断的影迷让他不甘其扰,不得不加装警戒线“请不要走楼梯!”

Olivia Palermo的街拍图中,爱马仕包和Buberry围巾,彰显出浓浓的寒潮气息。不过拿过Hermes铂金包的人都知道,它真心很重啊,拿上它再去遛狗真的好麻烦。

fashion.sohu.com true 爱丽时尚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92772.shtml report 11475 安妮海瑟薇参加CinemathequeAwards,耳朵上佩戴绿宝石耳环。泰勒单身扫货,红底鞋走起来超轻松。怀着13周身孕的凯特与婆婆戴安娜跨时空撞色,女星莎拉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