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力时“开心计划”纪实公益短片《只要你开心》

  自闭症儿童常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只在自己的世界里闪烁,承受着难以触及的孤独。打开他们的世界,往往需要更多的耐心与爱护。真力时“开心计划”首部预告片《星星的孩子》上映伊始即引起社会对孤独症儿童的广泛关注,而历时一个多月准备并拍摄的纪实公益短片《只要你开心》也随即揭开其感动帷幕。短片不仅意在真实呈现自闭症孩子的世界,更希望通过多位真力时挚友与自闭症孩子间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一个关于用心关爱的永恒主题。

  

  四名孤独症儿童

  纪实公益短片《只要你开心》的拍摄得到了多位来自艺术、商业等不同领域杰出的真力时品牌挚友的支持。作为开心大使,他们亦或在自己的悉心准备下,亲自陪伴孩子实现心愿;亦或以自己的故事呼吁对孩子们的尊重与理解。在特别的安排下,四件绘制着四个来自青岛孤独症孩子梦想的开心T恤分别传递到了他们手中:演员胡歌,中国首席芭蕾表演艺术家盛世东,音乐制作人包小柏及联想公司副总裁魏江雷。一位美丽的公主,一个欢乐歌唱的孩子,一碗满满的米饭,一片湛蓝的天空白云,开心T恤上四个孩子所画的梦想,简单微小,而细细读懂后,却不禁令人心疼。于是,一场特别的青岛之行如约启程,四位开心大使带着亲自为孩子准备的惊喜,陪伴他们完成了一段难忘的梦想之旅。 在这些自闭症孩子面前,没有明星、艺术家或是商界精英。但仅仅一天时间的陪伴,开心大使们便成为了他们眼中能够带来希望与梦想的“超能力者”。正如包小柏所提到的:“开心计划中,我所陪伴的博文很少与外界有语言交流,却是极有天分的孩子,音乐和画画是他表达情感的最主要方式。敞开心扉对于孤独症孩子非常不易,而我们能够做的恰恰是打开我们的心扉,用爱与时间给予他们更多的美好与梦想。”

  

  包小柏教男孩弹吉他

  当然“开心计划"并不只有他们,更多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关心和爱护着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比如著名媒体人邱启明先生,自闭症老师赖怡静女士,合得教育创始人李青青女士以及IPCN国际传媒CEO杨媛草女士等等均参与开心计划,以身边的故事呼吁并影响更多的人用心关爱孤独症儿童,用爱的力量帮助他们走出孤独,勇敢快乐地追求梦想。

  

  盛世东教女孩芭蕾动作

  真力时更将于随后的“开心计划”中, 把梦想传递的关爱与能量不断扩大,邀请公众的共同参与。敞开心扉关爱身边的人,以真诚开放的心践行梦想。正如真力时表盘标志性的开“芯”窗口,如祥云般寓意祝福与梦想。胸怀无畏,勇敢追逐梦想,“开心计划”也映衬了真力时跨越一个半世纪以来所始终秉持的品牌灵魂以及对于正统制表工艺的执着追求。

fashion.sohu.com true Lori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93540.shtml report 1558 自闭症儿童常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只在自己的世界里闪烁,承受着难以触及的孤独。打开他们的世界,往往需要更多的耐心与爱护。真力时“开心计划&rdquo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