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配饰 > 围巾帽子

英国帽品Kangol,寻找最in的顶上风情

在丰富多变的时尚界能堪称永恒经典的款式,实在难能可贵,既需要品牌历史文化的积淀,更离不开设计的首发独创性。Kangol历经76年的发展,以其敏感的时尚触觉、以及对人类审美需求的准确定位,精心打造了这样一组永不过时的“经典印象”,著名的504和507现代贝雷帽,更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帽品,精致的帽型设计,优质保暖的羊毛材质,搭配不同的服饰或采用不用的戴法,均可打造多变的风格,同时能为穿戴者的气质加分,早已成为达人们爱不释手的时尚单品。

 

504-KANGOL在1954年发明的专利。采用贝雷帽原型再加硬功夫材料而形成一个帽眉。前方扁平,后方圆包的一顶鸭舌帽。507-504的现代版,时髦侧面弧形符合头部曲线,这款鸭舌帽戴上类似棒球帽的感觉,酷感十足。Ripley-休闲鸭舌帽,风格特点帽身饱满,帽顶有一个钮,粗花呢材质突显女士优雅气质。

 

羊毛混纺棒球帽搭配纹案内里,特别的刺绣LOGO让人眼前一亮。

本季新推出合成革与棉混纺材质棒球帽,可调节大小;嘻哈棒球帽,将不同材质相拼接结合街舞胶印纹案体现青春与律动的色彩。

英国人对于粗花呢的情愫是无法分割的,本季Kangol精选羊毛粗花呢材质,更显英伦风格,并且更适合冬季配戴。1858型军帽(Model 1858 Army hat),又称哈迪帽( Hardee),为内战中美国陆军应征入伍士官兵所用之头盔。本季推出羊毛混纺材质,非常有温暖感。而本季特为秋冬季推出的彩色军帽款式,添加羊毛成分搭配亮丽色彩,令人眼前一亮。

 

Trucker hat-又称货车帽、卡车帽,是棒球帽(baseball cap)的一种。本季新推出牛仔材质的卡车帽,风格粗犷,绝对是各界型男型格搭配中不可或缺的单品!牛仔面料打造的休闲风格鸭舌帽,更结合撞色设计强调时尚感!Kangol from C.P.U.

fashion.sohu.com true 幻月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94325.shtml report 3910 在丰富多变的时尚界能堪称永恒经典的款式,实在难能可贵,既需要品牌历史文化的积淀,更离不开设计的首发独创性。Kangol历经76年的发展,以其敏感的时尚触觉、以及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