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男鞋

马汀博士Refined系列感受都会绅士风潮

  Dr. Martens马汀博士Refinded系列,再一次推出了英国传统的布洛克款式、以及比较正式的皮鞋和一脚蹬款,2014秋季带你感受都会绅士风潮。

  Refinded系列中的Windsor款,依然保持着独特的品质感,经典的鞋型,上好的材质,正是因为这些元素,Windsor鞋款一直以来带给大家生动细致的印象。本季此系列最大亮点是独具特色的清晰边缘设计。


  Refinded系列Harrow款,带有强烈时尚感的鞋子,可以搭配正装。如果上班的时候只能穿正装鞋穿到腻,那么试试Harrow系列来转换心情就变得很有必要,这个系列是基本款式的延伸,也是Dr. Martens中较高端的产品线。皮面有擦拭的效果,比普通的鞋看起来更光亮。鞋头尖,并且微微翘起。

  Refinded系列Core款一直没有停止探索个人风格的脚步,在明确的经典造型上不断蜕变,新鲜元素一一呈现,在本季采用全新的Analine皮,这种全新开发的皮质属于上等皮革,表面光滑无伤且粒面均匀;这一季的新品在经典一脚蹬和流苏鞋款基础上颜色和细节都有新的表现,这一切都在宣扬这个冬季不平凡的时尚风情。Dr. Martens from C.P.U.

fashion.sohu.com true 幻月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94395.shtml report 978 Dr.Martens马汀博士Refinded系列,再一次推出了英国传统的布洛克款式、以及比较正式的皮鞋和一脚蹬款,2014秋季带你感受都会绅士风潮。Refind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