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体 > 身体洗护

打造诱惑美足 13款必备足部护理明星单品推荐

  脚部按摩滋润不可忽视

  第一步:洗净双足

  用热水泡脚不仅是对脚部皮肤的软化,同时也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身体消除水肿。软化角质层一定要用稍烫些的水,热水能够进入角质层内部,使得老废角质膨胀而变软。也只有在角质层变软的情况下,进行打磨和护理才不会伤害到脚部的伤口。

  第二步:取适量足部护理产品在手心

  我们在涂抹足部产品按摩的时候,一定要先用手心把产品均匀的呈旋转的方式涂抹在手掌心中,用手掌心的温度来温热产品,这样可以很好的促进产品的吸收。

  第三步:搭配循环的按摩手法

  按摩脚趾甲尖,推压脚趾上端及趾甲体侧面,用指腹用力推压第一关节;双手夹住脚掌。用拇指轻压并用其它四根手指轻压脚底,再由脚踝往趾根推压按摩。由小腿肚向脚后跟方向按摩。

  第四步:用冷水淋浴的方式冲洗

  最后用冷水淋浴的方式不仅可以很好的收缩脚部的毛孔,而且一冷一热的交替使脚部的肌肤丝毫不会有松弛感,而且也很好的可以促进血液流动。

  13款必备明星单品推荐

  欧舒丹乳木果润足霜 RMB230/150ml

  产品亮点:特别为所有需要经常站立或走动的人士而设,蕴含15%乳木果油、舒缓的薰衣草精华油及消炎的山金车精华,配方丰饶滋润,有效柔滑及软化肌肤,舒缓疲倦疼痛的双足。每日沐浴后,取适量由足尖按摩至足踝。日间当双脚因步行过多而疲倦,或感到酸痛、绷紧或炙热时都可使用,隔着丝袜也可涂用。

  雙妹海上花美足霜 RMB180/100g

  产品亮点:富含天然肤质改善成分及多种东方草本提取物:红花、苦参根、丹参、蛇麻子果,令秀踝肌肤柔细光滑。特有霍霍巴酯按摩颗粒,能有效软化角质,有助于舒缓足部压力;氨基酸润肤保湿成分,补充及锁住水分,持久保湿。

  佰草集足部按摩啫喱 RMB70/100g

  产品亮点:蕴含当归、赤芍、红花、防风等中草药精华的特别配方,清凉爽洁,能迅速祛除足部的老化角质,同时舒缓足部肌肤,养肌健肤,令双足光滑平整,舒缓轻松。适合多种肤质。

  法国娇兰柔嫩美足霜 RMB250/125ml

  产品亮点:蕴含乳木果油、山金车菊、没药树等天然植物萃取,能有效软化角质, 柔嫩顺滑肌肤,同时帮助缓解足部的肿胀和疲倦感。

  资生堂SHISEIDO尿素护手护脚霜 RMB40/100g

  产品亮点:含有丰富尿素成份的手脚霜能起到充分软化角质和保湿的作用,针对表皮干裂、起翘的状况特别有效,从指间向上轻轻按摩,令双手双脚表皮柔软光滑,兼具去角质功能,连脚后跟的老皮也能软化修复。

  露得清Neutrogena深层滋润护足霜

  产品亮点:特润配方,富含甘油及闺蜜网有最好的美容品口碑多种润肤成分,为干燥粗糙双足带来长达17小时长效滋润,特含薄荷脑和红没药醇,天然成分能扩张血管,舒畅经络,有效舒缓足部肌肤带来舒爽清凉的感觉。

  美体小铺大麻籽密集修护足部滋养霜

  产品亮点:具有大麻籽油独特的深层滋养,能迅速修护干燥、龟裂的足部肌肤,改善粗糙、硬皮的现象。

  优色林Eucerin抗干燥倍润足部护理霜

  产品亮点:配合活性乳酸成分,快速恢复皮肤锁水保湿能力,显著增加肌肤含水量,有效缓解足部肌肤干燥、粗糙、龟裂。恢复足部肌肤自我保护能力,使原本干燥粗糙的足部肌肤变得柔软有弹性。特别适用于中老年人足部护理,并可配合足底按摩使用。

  汇美舍爽香薰足部喷雾

  产品亮点:蕴含薄荷、柠檬草、茶树等植物精华,软化角质,舒缓疲劳,去除异味、滋润足部皮肤。

  伊夫黎雪柔足防裂呵护霜

  产品亮点:丰润柔和的膏状质地,极易被干燥的肌肤吸收,营养丰富的牛油树脂和雾冰草脂油,给肌肤充分的滋养。

  贝佳斯青春修护足膜

  产品亮点:独有的水性滋养配方能即刻舒缓足部肌肤,缓解肌肤的干燥感。专利注册的聚合纤维内里层为脚部肌肤提供深层保湿功效,使肌肤回复柔软细滑。

  Watsons竹醋牛奶去死皮足膜

  产品亮点:含有两百种以上的有机成份及数十种矿物质,是一种很好的止痒、杀菌、除异味的液体。竹醋对肌肤有很强的渗透能力,能使皮肤角质层软化,去除老化的角质层,使肌肤光泽。

  阿芙橄榄精华润足霜

  产品亮点:蕴含希腊天然橄榄叶提取精华、荷荷巴精华, 在滋润足部肌肤的同时, 改善细纹及龟裂, 柔滑不油腻, 令足部肌肤光滑、有弹性。

fashion.sohu.com true 安妮小宝贝baby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94914.shtml report 3001 脚部按摩滋润不可忽视第一步:洗净双足用热水泡脚不仅是对脚部皮肤的软化,同时也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身体消除水肿。软化角质层一定要用稍烫些的水,热水能够进入角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