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乘乘227】近期爱用精华排排坐

  作为美妆达人,总是有机会接触到不少品牌的护肤品。之前有朋友问过乘乘,如果银子不多,是不是就不能用什么大牌护肤品了。其实不是的哦,如果荷包有限,只能入一件产品,那乘乘的建议就是选个精华入手一般都不会出错,毕竟相对于洁面或是乳液来说,精华的有效成分更多也更容易见效。今天乘乘就推荐几款最近比较爱用的精华们。

  

  5款精华大合影,家里面的精华远不止这些,挑了几款代表产品。FRESH白泥精华,羽西肌底液,娇兰黄金复原蜜,娇韵诗瘦脸精华,雪花秀润燥精华。

  

  娇兰黄金复原蜜,最近很爱的一款产品,原料取自法国稀有黑蜂蜂蜜,以及皇室特供蜂皇浆。为肌肤源源不断注入营养成分,让细胞充满活力。

  

  

  滴管好用极了,捏一下就很够用。在离布列塔尼海岸18公里的法国乌埃尚岛,有着保持着原始生态环境的世外净土,著名的世界四大名蜂之一的纯种法国黑蜂就在这里生活,由此而产出的黑蜂蜜,有着人工无法复制的修护能力。而娇兰黄金复原蜜就是以这珍稀黑蜂蜜味基础,皮肤太享受了有木有。

  

  

  在手心中滴上三滴,用手掌的温度将复原蜜温热,按照官网说的按摩法,从中央向外侧沿着下颚至耳边,从颧骨向太阳穴,从前额中心向外按摩。将2个拳头置于颧骨处,进行打圈,向颧骨上方移动。不仅能促进复原蜜不仅能促进复原蜜的吸收,还能令肌肤变紧致。而且速度很快,别看是油状的质地,一点都不会油腻。

  

  Fresh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肌精华,这款比较推荐给怕油的同学,家中男士用一用也不错,主打成分是意大利白泥,能够平衡油脂分泌,改善出油现象还有镇静肌肤的功效。质地很轻薄,能够深层净化肌肤,保湿效果也不错,用来舒缓、消炎效果很不错。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精华肌底液,用在精华之前,能够提高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能力,含有灵芝孢子多糖,质地很水润,而且吸收速度也是相当之快,蛋清的质地,有股淡淡的中药味。能够改善肌肤肤色暗沉,让肌肤重新恢复弹性。

  

  娇韵诗纤妍紧致精华乳,是娇韵诗家的明星产品,能够让脸部轮廓重现,突破性的水脂糖,能够直击脂肪,让肌肤循环排水、还有抗击糖化的功效。很清爽的精华,有股淡淡的植物香,吸收速度也很快,按照官方提供的按摩方法进行按摩,不仅能够让肌肤变水润还能恢复紧致重现轮廓。

  

  雪花秀润致优活肌底精华露,韩国收回来的,价格还挺好的哈,有股中药的味道,颜色也是淡淡的棕色,含有的中药成分不少,黄芪、麦冬、甘草等等,不仅能够帮助肌肤循环滋润,还能提高光泽度。质地是比较清爽的那种,用指尖涂抹于脸部,最后用手掌裹住脸部,利用手掌的温度来帮助净化的吸收。

  乘乘是混合皮,以上这些就是乘乘最近比较爱用的精华,都属于那种清爽滋润的类型,大家快来看看有没有长草滴,找个理由收回家。

fashion.sohu.com true 乘乘de时尚美妆窝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96443.shtml report 2017 作为美妆达人,总是有机会接触到不少品牌的护肤品。之前有朋友问过乘乘,如果银子不多,是不是就不能用什么大牌护肤品了。其实不是的哦,如果荷包有限,只能入一件产品,那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