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护肤 > 眼部护理

和黑眼圈 say byebye

 

把觉睡足

充足的睡眠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防治黑眼圈措施。睡眠不足是导致黑眼圈的头号原因,晚上应尽量早睡,睡前半小时关掉所有电子设备,包括手机、电视、电脑等,放松身体,做好入睡准备。

戴太阳镜

太阳光里的紫外线会破坏眼部毛细血管的胶原蛋白,导致毛细血管容易破裂,释放出的血液进入皮下组织,会令皮肤黯淡无光,其外在表现就是黑眼圈。因此,晴天出门一定要戴有防紫外线效果的太阳镜。

按摩眼眶

过敏也是引发黑眼圈的一大原因。当你身体接触过敏原,可能会诱发各种炎症,黑眼圈就是其中之一。经常轻柔地按摩眼眶、面颊、头颈,以促进眼周的淋巴循环,有助消除炎症,淡化黑眼圈。

低糖饮食

黑眼圈在某种程度上是皮肤炎症的表现。富含抗氧化剂以及低糖的饮食能对抗身体各部位的炎症,包括皮肤。因此建议减少饮食中糖的摄入,避免酒精饮料,多吃各种浆果、豆类、豆芽以及绿叶蔬菜。

茶包敷眼

将两个红茶包浸泡在温水中片刻,然后取出,挤干水分,敷在眼眶上,躺下闭眼放松一会儿。红茶中所含的单宁有收缩血管的作用,可有效缓解黑眼圈。也可以使用绿茶包,把浸泡过的绿茶包放在冰箱里冷冻片刻后取出敷眼,冷冻过的茶包可以消肿,并且绿茶富含强效抗氧化成分ECGC,被皮肤吸收后有助修复受损细胞。

卵磷脂+VC

在正常人体内含有许多毒素,特别是在肠道内,当这些毒素含量过高时,便会随着血液循环沉积在皮肤上,从而形成色斑或青春痘。卵磷脂能分解体内过多的毒素,并经肝脏和肾脏的处理排出体外。维C可以捕捉体内自由基,抵抗UVA、UVB所造成之伤害,防止皮肤细胞受损老化,从而让皮肤变得娇细柔嫩、白皙亮丽。

 

医美合作社》微信公众平台一个散播正确肌肤保养知识的平台账号强调不过度清洁肌肤分享肌肤不老的秘密长期吸收我们的医美新观念您将发现无比强大的抗老能量。

 

查看公众账号》可关注我们

在查找:yimeihezuoshe

 
fashion.sohu.com true 台北醫美達人顏佑亮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96525.shtml report 8379 把觉睡足充足的睡眠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防治黑眼圈措施。睡眠不足是导致黑眼圈的头号原因,晚上应尽量早睡,睡前半小时关掉所有电子设备,包括手机、电视、电脑等,放松身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