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来:我眼中的明星自然放松 没有刻意

  由意大利奢侈品品牌Peuterey携手中国当代艺术家、时尚摄影师韦来举办的摄影展“韦来眼中的他们”,近日发布多款明星海报。该摄影展将于10月25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

  此次海报发布,重磅引爆了摄影展的豪华明星阵容:刘嘉玲、李冰冰、高圆圆、徐若瑄、孙俪、倪妮、桂纶镁、黄晓明、邓超。该系列海报由知名设计师陈譞(ELVA CHAN)设计。

  

  从左至右:刘嘉玲、李冰冰、高圆圆

  

  从左至右:徐若瑄、孙俪、倪妮

  

  从左至右:黄晓明、桂纶镁、邓超

  发现并记录每一位明星最自然的真性情和内心世界,是韦来在时尚摄影艺术中一直遵循的态度,每一张照片都展现了极高的时尚摄影艺术价值。韦来镜头下的明星,不是在演绎一个角色,而是在安心地做自己。热爱艺术和时尚摄影的人士,将看到众多一线明星在韦来定格下转瞬即逝的美好瞬间。明星的粉丝,也将在这里捕捉到明星镁光灯下不同往常的一面,享受艺术与时尚的双重飨宴。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406304.shtml report 1483 由意大利奢侈品品牌Peuterey携手中国当代艺术家、时尚摄影师韦来举办的摄影展“韦来眼中的他们”,近日发布多款明星海报。该摄影展将于1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