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休闲运动表

就是要出“色” 2000元左右色彩出众腕表推荐

       [手表之家 初步海选]  手表种类繁多,色彩的搭配和组合更多,本次精选2000元左右色彩出众的腕表进行推荐,针对喜欢用腕表张扬个性的人群,帮助他们“色”出味道,“色”出品味,树立与众不同的腕间风尚。

卡西欧 G-SHOCK系列 G-8900SC-4

130723023823_0ace544245407ba

       推荐理由:这款卡西欧紫色与蓝色混搭,这种撞色组合不多见,总体给人感觉相当时尚前卫,充满神秘,用一个字就可以形容就是“潮”。手表功能也很丰富,可以计时和设置闹铃等等,黑暗处按动表壳下方的大写“G”还可以触发背光功能。腕表55毫米的尺寸上腕后会很瞩目,吸引目光的不二之选,我印象中这款配色个性的腕表非常适合潮人佩戴,潮流就是走自己的叫别人说去吧,如果你有一颗年轻时尚的心脏那它一定会为这款表疯狂跳动的。

>>点此进入天猫casio旗舰店购买此款<<

卡西欧 SHEEN系列 SHE-3028L-4AU

130731090538_b2d4665bc021d9d

 

       推荐理由:红色为主题的女士腕表能给女性带来提升气质的很好效果。这款红色表盘搭配红色表带的卡西欧SHEEN系列腕表拥有星期、日历和24小时功能,而且很巧妙的组合在盘面上,9、10点钟位置扇形盘面是星期盘,3点钟位置为日历盘面,6点钟为24小时盘。盘面最外侧还装饰有一圈水钻甚是美观。红色为主体的腕表充满活力又亮眼,增添女人味之余更有显白的效果,所以受到了很多MM的青睐,但是红色也是一个尴尬的颜色,要是搭配不当很容易会显得很土,我个人的小建议是尽量搭配白色和黑灰色调的衣服比较合适。

>>点此进入天猫casio旗舰店购买此款<<

飞亚达 倾城系列 L569.PRR

140331015128_fed57d65ca019aa

      推荐理由:飞亚达这款倾城系列女士腕表不光名字起的好有美女一笑倾人城,二笑倾人国的气势,腕表的设计和配色更是可圈可点。镀金双侧表壳搭配一条橙色表带想“土”都很难,高贵立显,再加上母贝盘面上镶以水钻的金色花瓣更是令人沉迷,色彩斑斓带有柔美的格调。这款表1580的公价实属便宜,不过也不要过于奢求能跟上万元的腕表一较高下,材质和做工还是有些差距的,不过作为工薪阶层日常佩戴还是很不错的选择,设计很时尚,颜色也非常好搭配衣服。

>>点此进入天猫汇正手表专营店购买此款<<

摩凡陀 波特系列 3600079

3221

       推荐理由:这款腕表比较不拘一格,有种“生人勿进”的感觉,配色大胆不说设计也充斥了现代前卫主义色彩,彻底颠覆了摩凡陀品牌给人留下的那种清新素雅感。腕表虽然秉承了摩凡陀的主体设计风格,走简约路线,但是12点位置如同未干颜料缓缓留下的红色圆点可算得上设计的别出心裁,配上这种绿松石般色泽的表壳和白色印花表带不是所有人都会拍手叫绝的,就像很多艺术家都是不被世人所理解的那样。腕表公价2500元,摩凡陀系列里面相对便宜的款式,做工和质量也非常好,如果能被这种风格所吸引还是值得购入的。

>>点此查询当地专卖店购买此款<<

       总结:上帝给了我们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就是为了寻找世界的色彩斑斓,腕表的配色用几款腕表自然不能概括全部,人和人喜欢的颜色不会全部相同,对于色彩搭配的欣赏也有不同的见解。这次选的几款腕表在配色方面微微偏小众,但是如今审美越来越多元化,多接触和欣赏更多的风格未必不好。(图/文:包汉蒙)

更多手表精彩资讯可查看手表之家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wwbiao12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手表之家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22629.shtml report 17746 [手表之家初步海选]手表种类繁多,色彩的搭配和组合更多,本次精选2000元左右色彩出众的腕表进行推荐,针对喜欢用腕表张扬个性的人群,帮助他们“色&r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