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7位皇室女人的经典时尚单品

  皇室总是带有几分激发探究欲的神秘感,并且,被称为王子和公主的欧洲皇室成员更像是活在美丽童话里的人物。王妃穿着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一同来欣赏7位皇室女人的经典单品,看看现实生活中的她们是如何表达时尚观点的。

  戴安娜是永恒的英格兰的玫瑰,从内到外馨香宜人。作为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她随他走访世界各地,用出色的时尚语言征服全世界。即使通过游泳和健身已经拥有直阔的肩膀,她为了平衡自己高挑的身材,仍通过肩垫塑造更加完美的轮廓。其结,就是一代时尚偶像的诞生,造就了上世纪80年代世界各地的肩垫传说。

  L.K. Bennett 裸色高跟鞋是凯特王妃的标签,是剑桥公爵夫人的致命武器,搭配任何礼服都绰绰有余。自2011年以来,她穿这双高跟鞋的频率之高,以至英国媒体善意嘲讽她是否鞋柜里只有这双鞋。然而,这双鞋的影响力却一发不可收拾,频频出现在爱德华王子的妻子Sophie Wessex,安德鲁王子的长女Beatrice d’York和其他欧洲贵族少妇的脚上。

  2003年,西班牙前新闻主播莱蒂齐亚身穿一袭白色阿玛尼西服和西班牙王子订婚,其“职业女性”的形象深入人心。即使成为皇后,她也一如既往穿着西裤走在宫廷大院内。是为了在规矩森严的皇室里确认自己的地位?她穿着浅栗色西裤在宫殿内接待西班牙游泳队,穿着深蓝色紧身西裤走访西班牙北部Calahorra,去Zafra参观农业展览时则穿着一身Hugo Boss灰色西装,通过亲民干练的形象掳获民心。

  前摩纳哥王妃的形象优雅高贵,无可挑剔。在家庭聚会等非正式场合,格蕾丝·凯莉最喜欢穿Pringle of Scotland 的羊绒衫。她的女儿卡罗琳公主与Pringle of Scotland 品牌合作,公开部分家庭照片给英国伦敦圣马丁学院服装系的学生参考,后者制作了“格蕾丝王妃:不仅仅是影像”的针织系列,去年于摩纳哥新国家博物馆展出。

  贴身的香奈儿粗花呢短外套,缝着两个或四个口袋,无论搭配连衣裙还是牛仔裤漆皮靴都一样和谐,让摩纳哥的卡罗琳公主爱不释手。小香外套散发出来的“淡淡的,永恒的”的优雅核心,是卡尔·拉格斐一直坚守的品味。

  挪威王储妃梅特玛丽特是真正的“公主”,她最爱的业余活动是打坐冥想,定期去印度朝圣,制作过一张名为《悲伤和喜悦》的诗歌专辑,赤着脚参加在皇室教堂里举行的关于宗教信仰,希望和爱的公开辩论会。这样一位下凡的仙女,偏爱白色衣物并不让人惊奇。我们在她身上见过象牙白色,白牛奶色,发光的雪白色,灰白色,奶油色,蛋白石色或是月光白色的裙子,裤子,袋子,鞋子和披肩,每一件都纯粹到让人心醉。

  荷兰皇后马克西玛热爱各式各样的帽子,且她的着装密码就是“不按牌理出牌”。樱桃红色的软边帽子大到触肩,覆盆子色或绿茴香色的缠发头巾,编织草帽,螺旋状的绕额头饰,都由比利时艺术家Fabienne Delvigne为她专门设计制作,让别人想模仿也难。

fashion.sohu.com true 幻月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23876.shtml report 1938 皇室总是带有几分激发探究欲的神秘感,并且,被称为王子和公主的欧洲皇室成员更像是活在美丽童话里的人物。王妃穿着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一同来欣赏7位皇室女人的经典单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