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女星SNS公开面膜认证照引关注

  

  

  

  

  

  bnt新闻讯 最近,各路明星在SNS上的照片引起了热议。

  对于一般人来说,在旅行或是有特殊经历后,总想留下点可以纪念的东西。在SNS盛行之前,人们往往选择利用迷你个人主页或部落格来留住回忆。

  随着SNS的逐渐发展,人与人的沟通变多了,并且养成了生活中点点滴滴都记载并分享的习惯。智能手机的出现,也在SNS的发展中起着不可缺少的推动作用。

  与SNS的波及范围越来越广的同时,明星们在上面传的生活照对于大众们的影响也随之加大。从生活习惯到消费方式,SNS所显示的方面无一不全。最近,明星们在SNS上传面膜认证照片的行为已成为流行,也成了大众热议的话题。

  来试试在明星中受欢迎的面膜,并找出适合自己的一款,也来照张只属于自己的面膜认证照吧!

  *少女时代秀英的面膜认证照

  “能使肌肤变得有水润感的补水面膜”

  在唱歌和电视等演艺圈均活跃的少女时代成员秀英,是出名的对肌肤保养很用心的明星之一。近日,秀英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自己在赶行程的车中所拍的补水面膜认证照。在照片中,因为换季期的干燥而直接在脸颊涂上补水面膜的秀英,展示了独特的肌肤管理之道。

  相比于容易掉落的片状面膜,乳状的补水面膜使人在睡觉时,肌肤也能自如地充分吸收水分,摆脱起床后不适的干燥感。

  *miss A成员Min的面膜认证照

  “可爱的卡通面膜”

  女子组合miss A成员Min不仅肌肤富有弹力,惹人羡慕,她的性格也十分开朗活泼,所以常被人称为气氛活跃者。而近日,Min敷着2AM成员赵权送的卡通面膜的照片,在网上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卡通面膜是将面膜做成各种卡通图案的可爱模样,让人在肌肤管理的同时增添几分趣味性。卡通面膜的优点是面积不大,可以在面部的重点部位贴上进行局部肌肤管理。在同爱人约会或是家庭聚会上,也可以和亲密的人一起敷上卡通面膜拍照,显得很有乐趣。

  *Rainbow高佑丽的面膜认证照

  “营养满分的发酵面膜”

  Rainbow成员高佑丽在美容圈也小有名气。由于对美容产品兴趣浓厚,她还时常参加各种品牌的开张活动,并喜欢购买新上市的美容产品亲自试用。

  近日,高佑丽通过推特公开了自己敷着发酵面膜的照片,并坦言自己的美肌秘诀主要在于面膜,引起了网民们的关注。在照片中,高佑丽使用的“高丽雅娜发酵绿豆面膜”贴切自然,不会像有些面膜一样浮泡在脸上,因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面膜是一般人护肤时都经常使用的产品,所以仔细研究选择面膜时,应着重注意其中所包含的哪些成分和精华吧!

  ★ 肌肤 PACK ITEM!

  1.高丽雅娜发酵绿豆面膜(Coreana balhyo vokdu pure mask)。这款被网民称为“高佑丽面膜”的产品,由100%纯天然针叶树汁提炼而成,内含丰富的纤维素酶元素,没有任何刺激,能被肌肤充分吸收;发酵绿豆的成分能使肌肤长期保持水润感。这款产品也是由于Rainbow成员高佑丽的使用而更加有名。

  2.兰蔻cell mask fase & neck Duo。这款面膜能向肌肤供应高浓缩的营养成分,能同时管理面部及颈部,使肌肤变得光洁、富有紧致感,并能打造出完美的轮廓。

  3.兰芝Water Sleeping Pack EX。该产品中含有的抗酸化元素,能缓解肌肤的压力,让肤色变亮、肤质变好。这款产品为凝胶类型,在睡眠时能保持充足的水分感,适用于各类人群。Coreana,兰蔻、兰芝、秀英instagram、Min的instagram、高佑丽推特/www.coreana.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36144.shtml report 2089 bnt新闻讯最近,各路明星在SNS上的照片引起了热议。对于一般人来说,在旅行或是有特殊经历后,总想留下点可以纪念的东西。在SNS盛行之前,人们往往选择利用迷你个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