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彩妆 > 唇妆

泫雅金成玲红唇妆秘诀

bnt新闻讯 秋季所剩时间越来越短,不知不觉要开始准备过冬了。

稍纵即逝的秋装特点莫过于红唇。今秋流行以唇妆完成整体造型,特别是红唇妆备受大众瞩目。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的关系,萤光幕上明星们各式各样的红唇妆也比任何时候都来的显眼。秋天结束前不该像他们一样挑战红唇妆吗?与各年龄层的红唇妆代表一起,开始学习打造完美红唇妆的方法吧。


40代 ? 金成玲的紫红唇妆

猜不出年龄的身材及时尚感、妆容等屡屡引起话题的演员金成玲,也是大韩民国代表女演员。她除了透过大小萤幕向我们展现过人的演技外,更以各式各样的妆容吸引观众们。

她最近也以无法猜透年龄的抢眼红唇妆引发热烈讨论。改变以往秋天红唇的诱惑魅力,展现如女神般的美丽感。

40代因为多少能感受到肌肤的干燥感,因此营造水润肤质非常重要。将少量保湿油混入粉底液,或是化完妆后使用液态的打亮产品,集中于C字部位打亮即可。

眼妆的部分,选定一种颜色后,再以其表现各种色调,比使用各式各样的眼影要好。可以省略亮粉,使用眼线胶或眼线笔,按着眼睛轮廓描绘,画出俐落的眼线即可。

唇妆的部分,在上妆前先使用遮瑕笔盖住原本的颜色。接着使用唇笔描绘嘴唇轮廓,接着使用紫红色口红涂满唇部,并以卫生纸沾去多余的部分。此时要再上一次色,借此打造水润双唇的效果。

20代 ? 泫雅的红唇妆

虽然身为偶像,关心时尚、美妆等再正常不过,但能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却少之又少。然而组合4minute的泫雅可说是20代歌手中最棒的性感美代表。

青春洋溢的红唇妆中最受人瞩目的便是她那专属于20代的RED唇妆。通常为了凸显唇妆大多会省略或减少眼妆,但眼妆与唇妆兼具便是RED唇妆的特征。

底妆的重点为毫无缺点的白皙肌肤。使用比自己肤色再白一个色系的粉底液均匀涂抹于五官后,再使用深色的粉底液作为打阴影用。

眼妆则着重于眼影及睫毛。使用裸色的眼影在眼皮上打底后,再利用棕或黑色的眼影画出线条。这时要尽可能夸张的扩大眼影覆盖的面积,再利用刷具自然的填满即可。

唇妆的部分,不要仔细描绘唇线是最需要注意的地方。不要使用唇笔,而是好像后悔般反覆多次涂抹口红即可。即使涂到唇外也没关系,维持自我本色才是造型的重点。

>>>红唇妆所需单品

★ 01 TONYMOLY KISS LOVER Lip Master

02 VIDIVICI ROUGE EXCELLENCE INTENSE

03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velvet matt finish locker

04 TONYMOLY KISS LOVER LIP LUX任惠眞 陈婷/文 TONYMOLY、VIDICI、GIORGIO ARMANI/www.etonymoly.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36251.shtml report 1715 bnt新闻讯秋季所剩时间越来越短,不知不觉要开始准备过冬了。稍纵即逝的秋装特点莫过于红唇。今秋流行以唇妆完成整体造型,特别是红唇妆备受大众瞩目。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