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护肤 > 控油祛痘

【乔希出品】根部停不下来,换季入货红黑榜!

    人生总有低潮期,会不开心也会睡不着。皮肤变得傲娇无比,十分难伺候。近来一个月,从没在2点前睡过觉。昨日仔细照了镜子。OMG~皮肤巨差无比,满脸闭口粉刺,下巴冒浓痘~脸颊过敏~肤色暗沉,夹杂发青黑眼圈!还迷迷糊糊开了彼得罗夫娃娃脸面霜。真要命了,这货和我绝对有仇。用了皮肤超级闷,完全不透气啊。堵的痘子越发厉害。该换了,说说近期用的护肤品吧!

 

1  大鼻涕卸妆啫喱:跟鼻涕一样粘粘滑滑稀稀的,卸妆时变成浑浊色。脸上的粉底~脏东西跟随它一同落下来。用水冲后,皮肤变得干净又柔滑!还不贵~值得试试!

 

2   丝芙兰柔和眼部面部卸妆水:真的很温和,毫无刺激感~面眼卸妆一气呵成、卸妆利索又舒适,敏感期用它很安心!

 

 

3  茱莉蔻玫瑰洁面:适合所有肤质,超天然玫瑰香~闻了就好舒服哟。泡沫柔滑好冲洗。不像LOW货洁面,洗完皮肤发痒又紧绷。

 

 

 

4   苇芝植物精华煥颜洁肤粉:含有卡拉哈里沙漠沼盐是亮点~遇水立即化为泡沫,洗的很干净。用后脸颊比略微紧绷。价格真不便宜,不打算回购。

 5   梦妆鲜花肌底液:无爱!

6   高丝贝缔雅活力润养精华液:用在清洁后第一步,清爽乳液质地,用完皮肤挺软的,补水效果还行。个人更爱羽西的肌底液,吸收更好,功效更强!

 

7  美膳媛桃花瓶:与艾文莉柔活美容液,贝缔雅活力滋养精华~出自同一娘胎。香味,质感,使用感都好像!用它个几天不会觉得那里好,等你把一瓶老老实实用完,会发现皮肤确实细腻了不少。特别适合皮肤缺水,不好上妆的妹子!

 

8  施丹兰玫瑰水:可作化妆水也可做为保湿喷雾,一股清新玫瑰香!多喷几下、皮肤是轻松了些,但无任何突出点。喷嘴设计一般,没有茱莉蔻喷出来那么细,那么散!舒缓能力也一般,没打算回购!

 

9  古尔莎玫瑰纯露:拍上脸有干涩感~是一款夹杂泥土的气息的纯正玫瑰露!当作爽肤水、可以多拍几遍!最喜欢拿它敷脸,敷眼睛,对干燥,眼部细纹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10  悦木之源储水赋活美肌水:这货长得就很萌~身材胖胖圆圆的。瞄了很久,终于拔草了!质地很清爽,吸收超级快。他家菌菇水,美白的水也好用。

 

 

 11  兰芝水酷精华:当博主还是鲜肉时,觉得它挺好用。若干年后,开了眼,遇到更多新欢~它就是浮云!补水不给力啊,好在量大又清爽,留着热天用吧。

12  悦木之源菌菇精华:对它期待太高,并不像描述那样~可以快速下火,抚慰敏感不安肌肤。坚持抹了几天,发现它对敏感引起的小疙瘩还是有效的,搭配悦木保湿水用着很舒服。(过敏比较严重的妹子,还是建议用理肤泉或者雅漾的产品)

13  悦木之源澄白焕采面霜:极其好闻的甜橙香!凝胶质地~用起来清爽又舒服,用后皮肤超净透~!虽是美白霜,用起来比乳液还清爽,比一些保湿霜还补水。特喜欢~推荐!

 

 

14  悦诗风吟绿茶精粹密集保湿面霜:之前囤着忘用了!最近皮肤太堵,这款又是滋养型的,只好坐等下一个秋天。

 

 

 

15  悦木之源储水复活面霜:好用啊!悦木家的王牌霜,比H20,倩碧更有爱。滋润度刚刚好,补水锁水又持久。会回购!

 

16  水芝澳八杯水保湿霜:不含油分~很好吸收,不给皮肤一丝负担感~舒服哟!价格是这三款中最贵的,几番比较后,考虑不再购买!

 

17  倩碧水磁场:倩碧调价后,前后买了三罐。

18  薇姿保湿霜:叫人用后鼓掌的好面霜。含有薇姿温泉水~上脸舒适度极好!用完T区不出油,干燥脸颊立即被激活。不管是皮肤受耐性差还是敏感肌肤都可使用。换季皮子不安稳,拿它压轴真可靠!

 

19  百雀羚金纯水凝霜:百雀羚家的高端品~纯属露个脸。

 

20  Dior立体紧致修颜乳霜:用完一整罐中样,马上入了正装。一开始擦,感觉闷着不透气。减少用量搭配按摩后。坚持~用了两周,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了。V脸就算了!

 

21  fresh玫瑰面膜:玫瑰劲十足~质地超嗲~刚开封就像被用过一样!比Lancôme补水面膜,悦木之源等涂抹式的要舒服的多!用完皮肤很安逸,玫瑰花瓣果真层层融入肌肤。皮肤马上水当当!

 

22   兰芝润唇膏:润唇多的不得了!这款一年四季都可用,润泽度刚好~嘴巴不会像吃了猪油一样发亮!没有人工香~价格也不贵!

 

23   雅顿润唇膏8小时润唇膏~太有口碑了!也很好用~具有spf15指数~防止紫外线侵害双唇,润而不腻!会重复购买!

 

24   潘丽雅身体乳:给家人使了,吸收太慢就是死穴!个人偏爱清爽好吸收的身体乳,这款不会再入了!

 

25  MACCHIALB美容粉底:完全没听过这个牌子!作为底妆控,宁可错买一打,不可错过一个。挺亲肤又不干,适合喜欢裸妆的妹子。粉底这东西,要真挑起来可以揪出一堆问题。它还可以,但没到非得入手的标准。

 

 

                更多美容资讯,关注乔希的微博吧~                   https://weibo.com/joshhj520

fashion.sohu.com true MR乔希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37584.shtml report 28995 人生总有低潮期,会不开心也会睡不着。皮肤变得傲娇无比,十分难伺候。近来一个月,从没在2点前睡过觉。昨日仔细照了镜子。OMG~皮肤巨差无比,满脸闭口粉刺,下巴冒浓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