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珠宝腕表

浪琴经典复刻系列1973枕形测速计时秒表简评

    [腕表之家 腕表品鉴]优雅是一种态度,优雅是用心生活,让生活呈现出细致、从容、优雅、柔软、雍容、智慧、练达、朴素大气的品性。优雅,是一种可以持久永恒的东西,它从不会附着在生活的表面,而是隐藏在若隐若现的细节里。优雅不等于漂亮,优雅就是一种从容、一份平和、一个认认真真的生活态度。优雅使女人可爱,优雅的男人是值得尊敬的。浪琴,结合品牌历史悠久的文化积淀,堪称优雅的典范。今天腕表之家为大家带来的是浪琴经典复刻系列1973枕形测速计时秒表,参考型号:L2.791.4.72.0。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73枕形测速计时秒表是以浪琴表1973年生产的一款腕表为蓝本设计的,枕形的表壳、鲜明的表盘,既别致又和谐悦目,再现七十年代的优雅风格。

    40毫米的枕形表壳,搭配环绕着表盘的蓝色测速刻度悦目的表盘布局,散发着一丝自由潇洒的地中海风格,复古的同时有融入了几分现代的气息。

    穹形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经防眩处理显示清晰,呈现出优雅的复古风格,枕形的表壳打磨细腻,切面精美,彰显出浪琴不凡的品牌工艺。

    齿轮型的表冠手感舒适,表冠的顶端印有浪琴的品牌logo,表冠的上方为计时器的开始/暂停按钮,下方为计时器的清零按钮,圆形的按钮打磨精美。

    这款腕表搭配一条黑色的鳄鱼皮表带,表带做工精美,优雅的黑色搭配这款鲜明的表盘,更显和谐悦目。

    不锈钢的表壳打磨精美,闪耀着耀眼的金属光泽,硬朗的直线条设计令这款腕表散发出几分不随波逐流的硬朗、不羁的气质。

    这款腕表搭配一枚精钢材质的针扣,使用方便、佩戴舒适,针扣打磨圆润,顶端印有浪琴的飞翼沙漏logo,象征着其品牌身份。

    表耳的线条简洁硬朗,即在整体上突出了独特的表壳和表盘设计,又能完美地贴合手腕,以确保佩戴舒适。

    表盘的整体设计层次丰富,繁而不乱,镶嵌的金属时标与条形指针风格一致相互呼应,时针与分针的中填充有荧光物料以方便黑暗环境中读时。

    表盘的9点方位是这款腕表的小秒针,黑色的小表盘上饰以精美的同心波纹状机刻雕文,黑色的小表盘与白色的表盘搭配,对比鲜明、更显清爽。

    表盘的3点方位是30分钟累计计时显示,6点方位为12小时累计计时显示表盘的4点半方位搭载了一枚日期显示窗口。

    表盘外圈环绕着的一圈蓝色测速刻度为这款腕表带来一阵海风般清凉的气息,成为表盘上的一抹点睛之笔。

    这款腕表的防水深度为30米,透过腕表底部的蓝宝石水晶玻璃,精美的机芯一览无遗,浪琴极具标志性的蓝钢导柱轮结构清晰可辨。

    这款腕表搭载一枚L688自动上链机械导柱轮计时机芯,机芯振频为28,800次/小时,可提供约54小时的动力储备。

总结:这款腕表充分展现了浪琴对“优雅”二字的掌握,枕形精钢表盘充分保留了原表款的线条与风格。表背配置透明蓝宝石水晶底盖,让佩戴者可欣赏机芯及蓝色导柱轮的运作。表壳匀称的外形以圆弧形按钮衬托,更显和谐悦目,呈现出一拍细致优雅、从容智慧的绅士气质。(图/文 腕表之家 萧森)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39358.shtml report 5245 [腕表之家腕表品鉴]优雅是一种态度,优雅是用心生活,让生活呈现出细致、从容、优雅、柔软、雍容、智慧、练达、朴素大气的品性。优雅,是一种可以持久永恒的东西,它从不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