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行业资讯

2014高级钟表大赏巡展重返日内瓦

      [腕表之家 品牌新闻]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由评审团在第一轮投票选出的72只顶级时计巡展重返瑞士日内瓦。

      本届钟表大赏的展示窗由preorder&soldout工作室(毕业于HEAD-Genève大学的两名学生Mathias Zieba和Alexandre Burdin创建)设计,此次他们将以精湛的木雕技艺为观众呈现经典原始的美学盛宴。
 
      GPHG创始人兼主席Carlo Lamprecht和总监Carine Maillard高度评价了高级钟表大赏境外巡展过程中印度和中国媒体展现出的巨大热情,此次境外巡展亦成功地提升了瑞士制表业在这些国家的声誉和影响力。

 
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的创始人兼主席Carlo Lamprecht先生和大赏总监Carine Maillard女士在10月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自2001年创建以来,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致力于嘉奖与促进制表业的发展,并向全世界钟表爱好者展现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和往届相同,2014 年主办方将从参赛品牌中选出最佳表现者,并于10月31日周五晚在日内瓦大剧院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届时瑞士经济部长Johann Schneider-Ammann,日内瓦市政府代表和众多国际制表品牌将聚集一堂,共襄盛宴。
 
      颁奖典礼由Frédéric Beigbeder与Melanie Winiger串联主持,整个过程将在大奖赛官方网站www.gphg.org,Euronews.com,Hodinkee.com,
 Worldtempus.com和Léman Bleu电视频道以英语现场直播。颁奖典礼之后,最终的2014年获奖腕表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伦敦SalonQP展出。
 
      直到10月28日,网友都可以登陆gphg.org将“公众奖”投给自己喜欢的表款。(图/文 腕表之家 许朝阳)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39393.shtml report 3256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由评审团在第一轮投票选出的72只顶级时计巡展重返瑞士日内瓦。本届钟表大赏的展示窗由preorder&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