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珠宝 > 钻石玉石

经典铂金引领首饰设计创新风尚

  近期,国际铂金协会携手老凤祥举办“第十三届老凤祥上海国际首饰文化节”——铂金臻品珠宝展,将出自中国本土设计师之手的顶级铂金臻品力作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完美演绎国际前沿的铂金首饰设计风尚,并以此展示了 “传承”与“创新”的完美结合。为期一个月铂金臻品珠宝展,旨在让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欣赏这些独具匠心的铂金臻品的同时,亲身领略永恒铂金传承经典、创新风尚的独特魅力。

  

  

  素有“贵金属之王”美誉的铂金,因其极佳的韧性与延展性,能够胜任各类设计对材质的不同要求,幻化出百变造型,一直以来深受全球珠宝设计大师的青睐,亦始终引领着首饰设计的风尚。今年,国际铂金协会将来自国际前沿的首饰设计理念带到中国,发布了两大国际首饰设计潮流趋势“奢华繁复的复古设计”和“叹为观止的自然主题”,为中国的铂金首饰设计注入全新灵感。一众顶级首饰设计师以此为启迪,融合自身理解与设计理念,甄选经典铂金,及瑰丽彩宝和璀璨钻石巧妙搭配,以东方审美视角呈现殿堂级铂金首饰杰作,美轮美奂,耀颖老凤祥上海国际首饰文化节,与广大消费者共赏这一千载难逢的铂金臻品盛宴。

  作品欣赏铂金彩宝邂逅,再现复古华美

  

  以卓越工艺、皇室传承、精神象征、蕾丝曼妙等作为设计元素,复古设计的铂金首饰将经典理念融于先进工艺,甄选各色宝石完美搭配,赋予首饰别样的魅力。宝石色泽瑰丽、质地剔透,铂金色泽纯净、低调而富有质感,最大程度呈现出宝石的熠熠火彩,两者彼此辉映相得益彰,将复古风格的华美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而铂金本身的极佳韧性,不仅能够满足繁复工艺对材质的极高要求,还能给予臻稀彩宝牢固而恒久的承托与保护,以其所承载的深厚寓意和珍贵内涵,成为永久传承的珍品之选。

  

  铂金钻石辉映,彰显自然雅致

  大自然的纯粹、灵动与鬼斧神工赋予珠宝设计师们不断涌现的灵感源泉。一众本土的顶级珠宝设计师们在“叹为观止的自然主题”趋势启迪下,深入挖掘中国女性对自然美态的追求,将纯净晶莹的铂金与钻石、水晶巧妙结合,相映成趣;而铂金极佳的韧性和延展性,点缀上精美切割的钻石,谱写一段段富有生命活力的韵律,令精致灵动之美跃然呈现,完美演绎了中国现代女性的独立优雅,及其因坚守内心的不变而愈发美丽的特质。

  

fashion.sohu.com true Lori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41414.shtml report 1674 近期,国际铂金协会携手老凤祥举办“第十三届老凤祥上海国际首饰文化节”——铂金臻品珠宝展,将出自中国本土设计师之手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