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婴儿肥女生怎么办?学詹妮弗劳伦斯告别“大饼脸”

  58届伦敦电影节,“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盛装出席新片《赛琳娜》记者会。作为好莱坞当之无愧的一姐人物,婴儿肥的劳伦斯可谓保养有道,让肉感十足的面孔只见福气不见臃肿、松弛。

  

  其实,婴儿肥的困扰很多女孩都有,这与身体胖瘦没有关系,只是脸上局部脂肪堆积或者是脸部浮肿、血液循环不畅才造成的。加之年龄增长、紫外线照射等因素使得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崩解断裂,天生肉肉脸的女孩如果不注意保养改善,很容易造成面部轮廓松弛,成为饼脸妹,让老态过早报到。所以,这一次我们就以“大表姐”为榜样,针对天生婴儿肥的肉肉脸,对症下药,逐步缓解,即使肉感依旧,也精气十足,靓丽可人。

  指腹魔法,肉肉脸迅速提拉

  

  要知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虽然地心引力不可抗,但只要每天用双手指腹进行有效的按摩,就可以很好缓解它对面部轮廓造成的负面影响。按摩,对于提升面部肌肤绝对行之有效。不过,按摩一定要用对手法,否则会造成肌肤损伤,使肌肤越保养越松弛。首先,力度都要适中,并且辅助使用专业按摩膏以达到最佳效果;当然,如果肌肤敏感不适合尝试过多的护肤产品在面部的女孩,也可以用常用的面霜来代替按摩膏。只是用量一定要是平时单纯涂脸的2-2.5倍哦。根据面部代谢规律,按摩要由内而外、自下往上顺着肌肤纹理进行提拉按摩效果最佳。

  定制方案,面部肌肉动起来

  

  按摩,只能帮助你的面部轮廓得到提升,那么恼人的脸部小肥肉又该如何应对?靠单纯的日常运动和节食减肥必然不靠谱,凡是有经验的小伙伴都知道,脸可是最后才能瘦下来的地方。所以,为脸部定制一套专属运动十分必要。每天练习发出标准的「a,e,i,o,u」这几个拼音字母是个简单可行的方式,根据口型的变化,通过发音所带的的面部运动变化,既可以运动到脸部的肌肉,让肌肤结实,又可以达到修饰脸部线条的作用。PS:根据很多饼脸妹的经验,小脸操在早晨起床和晚间洗漱后进行效果最佳。

  厨房小物“吃”出小脸精气神

  

  当然,内外兼修才是最靠谱的瘦脸方式,有助于排水消肿的食物有很多,薏米、冬瓜如菜的同时在给自己泡上杯中药店买的老玉米须当茶水喝,还怕面部排水消不快快消散。当然,睡前2-3小时尽量少喝水之类的常识你也是要知道的,减轻肾脏负担的同时避免第二天面部浮肿同样关键。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amxz123】

  爱美小栈 每天发布最新最实用美容护肤优质文章。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丽导师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5/n405453199.shtml report 1499 58届伦敦电影节,“大表姐”JenniferLawrence盛装出席新片《赛琳娜》记者会。作为好莱坞当之无愧的一姐人物,婴儿肥的劳伦斯可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