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女出轨的十个区别

  

  婚外恋在现代婚姻家庭中,是一个十分常见的现象。但是,同样是搞婚外恋,男女间的区别却是很大的。这些区别在于对方的出轨原因、出轨对象和结局等。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男女出轨的区别是什么?

  一、出轨前提不同

  女人出轨一般是对自己的老公不满。男人出轨一般是看到美女身体得瑟。

  二、出轨动机不同

  女人出轨多是经不住优秀、花心、好色男人的诱惑。男人出轨一般是生理饥渴状态下对美丽女人的短暂性占有。

  三、出轨目的不同

  女人为爱出轨,男人为生理出轨。女人出轨一次就够女人享用一生,男人出轨就像吸毒,会上瘾,很少会投资感情。

  四、出轨对象不同

  女人出轨一般找老头,男人出轨多找年轻姑娘。因为女人已经把完整的爱给了自己的丈夫,他们喜欢多金的老头给自己带来物质上的虚荣和满足。而男人出轨是因为年轻姑娘漂亮、单纯且廉价。

  五、出轨地点不同

  女人出轨一般会把婚外情人带到自家的床上,男人出轨一般会把婚外的情人带到宾馆。

  六、出轨过程不同

  女人出轨一般都是情感投资上升到身体游离。男人出轨一般都是身体投资延伸到情感投资。

  七、出轨收益不同

  女人出轨是挣钱的买卖,男人出轨是赔钱的交易。女人出轨被老公发现基本都是离婚的下场,男人出轨被老婆发现后,只要能及时改正,老婆就会隐忍,但是屡教不改者一样会被老婆踹。

  八、出轨是否会回归不同

  女人一旦出轨,是很难回头,因为睡出来的感情让女人欲罢不能。男人出轨之后只是阶段性的对婚外的情人痴迷,玩腻了就会回家。

  九、出轨下场不同

  女人出轨后只要被老公发现,这辈子基本上都会落下男人奚落的把柄,而男人出轨后通常还时常有理。

  十、出轨后是否离婚不同

  女人出轨后一般会主动提出离婚。男人出轨后一般会被离婚。

  男女出轨后的这些区别,在于男女的心理和生理以及扮演的角色差异。不过,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出轨,这都将为家庭生活带来沉痛的打击,对于伴侣的心理健康也是一种伤害,所以大家还是应该杜绝出轨的发生。

  【关注小西老师个人微信号:191286778】

  如果您在情感、美容、瘦身等方面有问题需要咨询也可以添加我们小西老师个人微信号:191286778,因为平时咨询的人比较多,所以一般可以给小西老师留言,小西老师会依次处理留言的。

fashion.sohu.com true 小西老师情感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5/n405453226.shtml report 1383 婚外恋在现代婚姻家庭中,是一个十分常见的现象。但是,同样是搞婚外恋,男女间的区别却是很大的。这些区别在于对方的出轨原因、出轨对象和结局等。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