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配饰 > 墨镜

解析韩剧中明星眼镜搭配


bnt新闻讯 电视剧虽结束,但电视剧中的时尚风格总是会成为热点关注。

电视剧演员们为了角色练习语气和态度等以外,还会不断的研究时尚风格。因为剧中时尚风格也是更好体现角色的最佳武器。

比如眼镜就是体现角色特征的时尚配饰之一。下面一起来看一下韩国明星们的剧中眼镜搭配法!

#《恋爱的发现》尹贤敏、李承俊


前不久刚终映的电视剧《恋爱的发现》中尹贤敏和李承俊的人气不亚于男主演,剧中两人的共同点就是佩戴了眼镜。

《恋爱的发现》中尹贤敏饰演整形外科医师“都俊浩”,为了表现好这个角色,选择佩戴了一款半金属眼镜。半金属眼镜不仅能带来强势的感觉,舒适且百搭不厌。

此外,在各部电视剧主要饰演科长角色的李承俊,为了体现温柔的中年形象,也选择了眼镜。
 
#《命中注定我爱你》张娜拉

戴眼镜能够塑造医生、律师等干练知性的形象魅力,相反也能打造农村女性形象。

张赫与张娜拉继2002年在SBS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中合作演出后,时隔12年通过《命中注定我爱你》再度携手合作,因此在电视剧开播之前就引来了众人的期待。剧中张娜拉饰演毫无存在感、平凡到极点的临时员工“金美英”。

剧中张娜拉整个造型土气平凡,戴上一款圆形眼镜,更是强调出傻乎乎的感觉。但圆形眼镜的最大优点是能够戴出童颜效果。

#《没关系,是爱情啊》赵寅成


SBS热播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赵寅成以出色的演技,深受观众好评。剧中赵寅成饰演了外表完美的精神分裂症患者“张宰烈”。

赵寅成每次出演电视剧时都会以充满干练绅士范儿的时尚风格,备受瞩目。每个电视剧里主要示范简洁单品,也许是因为拥有着高挑身材,所以每次的造型都能凸显经典魅力。

在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赵寅成为了表现好作家的角色,以金属框眼镜打造了干练范儿。本季若想成为感性的秋季男人,赵寅成示范的金属框眼镜将是最佳首选。李瑜悧 张灵灵/文 Bando Optical/www.bando-opt.co.kr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7/n405495041.shtml report 1407 bnt新闻讯电视剧虽结束,但电视剧中的时尚风格总是会成为热点关注。电视剧演员们为了角色练习语气和态度等以外,还会不断的研究时尚风格。因为剧中时尚风格也是更好体现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