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玫瑰之约—Let’s shining

十月里,LAVIN玫瑰里将用美丽与幸福温暖这个季节。

10月30日,LAVIN玫瑰里邂逅时尚新娘,它们共同选择在那一天,庆祝属于彼此的美丽。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的温暖亮相与时尚新娘7周年的华丽纪念,将携手一同庆祝,一起温暖这个季节!

这次的活动将在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完美亮相,在这个幸福与美好环绕的园地里,将美好见证到底,将幸福持续加温,让LAVIN玫瑰里的美景与幸福、美好相融,见证时尚新娘与LAVIN玫瑰里共同的绽放!

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这是一个集结众多幸福与美好的地方。见证幸福,铭刻美好,成了LAVIN玫瑰里生命里最重要的事情!

“楠海之滨”的真爱绽放

“爱”的礼物—阳光之吻

这一份份的美丽将LAVIN玫瑰里装点的更加绚丽,而当时尚新娘遇上LAVIN玫瑰里,这份绚丽又将如何惊艳众人?如果你也想见证这份绚丽,那么,请期待10月30日,LAVIN玫瑰里与时尚新娘的共同绽放!

 

LAVIN玫瑰里·外滩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340号37栋E楼

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地址:北京朝阳区太阳宫北街2号院1号楼

预约幸福热线:4006-521-521

fashion.sohu.com true 玫瑰里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7/n405503809.shtml report 5028 十月里,LAVIN玫瑰里将用美丽与幸福温暖这个季节。10月30日,LAVIN玫瑰里邂逅时尚新娘,它们共同选择在那一天,庆祝属于彼此的美丽。LAVIN玫瑰里&mi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