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婚礼策划 > 主题婚礼

美薇亭婚礼 【白玫瑰之恋 】

亲爱的你,就像一朵白色的玫瑰,淡雅、圣洁、与世无争。于是我寻着你那淡淡的玫瑰芬芳,穿过千年的风雨 ,千年的春秋,千年的轮回,来到你的面前。亲爱的你,我要用爱浇灌,用责任呵护,让你永远绽放璀璨,娇嫩迷人!

 

新娘是个内敛温和的姑娘,是父母心头的乖乖女。新郎才华出众,不善浪漫却细节入微。他们的缘分从一见钟情开始,然后就一路走来,不离不弃。我们第一次见到新娘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她身上的“白玫瑰”气质,圣洁、高雅、与世无争。

 

新娘身上淡淡的“白玫瑰”气息注定了这场婚礼的主题。

 

新娘喜欢白色,喜欢梦幻的感觉。因此婚礼现场采用了奶粉白色作为主色调。主舞台设置了“白玫瑰花墙”,正中间巨大的欧式相框,将新人的英文简称围拢。

T台上堆满了白玫瑰花瓣,让人感觉极其浪漫。T台两侧的路引,蜡烛、鲜花、高低不同的玻璃水晶筒,看起来更加的晶莹剔透,就像爱情让人向往。

桌花的主花材选择了白色的兰花,再配以小捧的鲜花素材,使桌面布局更显层次,也更加凸显高贵。

在休息区,依旧设置了丰满的玫瑰花墙。新人的爱情照片内嵌在白玫瑰之中,来宾进场时就能看到,极具视觉冲击力。

 

我们很荣幸能为这对有缘的幸福新人筹备婚礼,如果你也想拥有像他们一样的梦幻婚礼,请为美薇亭留步~

 

fashion.sohu.com true 美薇亭婚礼顾问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7/n405504442.shtml report 10241 亲爱的你,就像一朵白色的玫瑰,淡雅、圣洁、与世无争。于是我寻着你那淡淡的玫瑰芬芳,穿过千年的风雨,千年的春秋,千年的轮回,来到你的面前。亲爱的你,我要用爱浇灌,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