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站式婚礼堂——由心开始的婚礼体验

幸福,是一种心灵的满足;婚姻,是一种心灵的认知。LAVIN玫瑰里一站式婚礼堂,从心开始的,为每一份幸福加持…

理解和体会一站式婚礼堂的奥秘,LAVIN玫瑰里教你,由心开始:

所谓的由心开始,其实就是回归本心,爱之心,恋之情。

 

每一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是童话里幸福的公主,在身披白纱那天,等待着白马王子的到来。

在LAVIN玫瑰里,欧式奢华马车—成全每一位新娘关于王子和公主童话式的爱情梦想。

 

爱情最完美的结局是婚礼,而最完美的婚礼是有一个圣洁的婚礼仪式。对于爱情,纯洁与神圣是我们赋予它最多的词汇,也是我们心中对婚礼最神圣的认知。

所以,在LAVIN玫瑰里,360°全透明的婚礼仪式厅——阳光之吻,我们用神圣与纯洁装点专为婚礼仪式而准备的仪式厅,白色的月桂树,洁白的花环,每一处的细节,我们都为最纯贞的婚礼仪式而打造,只为让每一对恋人在这里完成爱情最圣洁的承诺仪式!

 

 

婚礼,我们总是想要最完美的展现,却不知道,一场完美的婚礼,不仅仅在于婚礼策划的别出心裁,而是在于婚礼的每一个细节都有其专属的场地划分,就像婚礼仪式厅、婚宴厅、新娘房等,这些的加入,才是一场真正完美的婚礼。

心之芳庭,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里最大的婚宴厅,每天都在上演着动人的爱情电影,这是专为婚宴而准备的厅堂,也是专为完美婚礼而准备的赠礼。

幸福时光,也是LAVIN玫瑰里为新人准备的婚宴厅。每个人对婚礼都有不一样的选择,根据宴请宾客的多少,LAVIN玫瑰里为每一对恋人提供多种不同的选择。

 

新娘总是婚礼上毋庸置疑的主角,而新娘的梳妆打扮也成了婚礼的重要环节,因为每一个新娘都希望那天是自己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刻。

LAVIN玫瑰里,专为新娘准备专属新娘房,让婚礼上的新娘可以轻松方便的上妆、换装和休息。

 

 

婚礼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每对恋人对婚礼形式都有不一样的预想,选择室内婚礼还是室外婚礼形式,完全取决于新人们想要怎样的婚礼。

无论你想要的婚礼是什么形式,选择了LAVIN玫瑰里,我们就会为实现你的婚礼想像努力。玫瑰花园,LAVIN玫瑰里专为户外婚礼而准备的场地,在这里以天地为证,以爱之名,缔结一世爱恋,让你的婚姻在一开始便繁华似锦!

爱情码头,象征着爱情的新起航,让爱情在一开始便繁华似锦!

这才是真正的一站式婚礼堂,才是LAVIN玫瑰里献给每一对幸福眷侣的爱情赠礼!由心去体会一站式婚礼堂的服务,由心去感受真正的一站式婚礼堂,才会解开一站式婚礼堂的奥秘!

如果,你想亲身体会LAVIN玫瑰里一站式婚礼堂,那么,10月30日,欢迎你与我们,与时尚新娘相约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

 

LAVIN玫瑰里·外滩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杨树浦路340号37栋E楼

LAVIN玫瑰里·太阳公元地址:北京朝阳区太阳宫北街2号院1号楼

预约幸福热线:4006-521-521

fashion.sohu.com true 玫瑰里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8/n405541107.shtml report 10821 幸福,是一种心灵的满足;婚姻,是一种心灵的认知。LAVIN玫瑰里一站式婚礼堂,从心开始的,为每一份幸福加持…理解和体会一站式婚礼堂的奥秘,LAVI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