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爱的人才能做出有爱的婚礼

只有懂得幸福的人,才能牢牢的抓住每个感动的细节,然后将最浅显的平凡用最动人的方式,讲给更多的人听。

 

大多数人认为,婚礼策划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职业之一,他们每天都在听感动的故事,为甜蜜的人筹备幸福的事儿,但美好的背后也会有很多的不容易。他们经常会为了婚礼搭建大战几个深夜不眠不休,会在你假期享受异国下午茶的时候奔赴在各个现场,会为了赶时间就凑合蹲在地上吃完一个工作餐……

 

但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场婚礼除了小伙伴们彼此支持,他们还有家人的陪伴。就像美薇亭的一位“优秀策划师冠男”,她说“翻看了之前的照片,几乎每场都有老公的陪伴,作为婚礼人的我们真的很辛苦,但一直支撑我走下去的原因,除了新人的肯定,更多的是来自家人的支持!”

 

只有懂爱的人,才能抓住爱情的真谛。只有有爱的人,才能办出有爱的婚礼。

 

 

冠男是一位优秀的策划师,与老公恩爱有佳。但是他们的工作时间却完全没有交集。老公为了能多陪她,就在周末充当起了司机、督导、演员、搬运工……她的呼呼老公说,这样能够让他看到不一样的老婆。知道了她的辛苦与不容易,但是也看到了她对工作是如此的热爱。

 

 

冠男说,只有自己幸福了,才有资格聆听别人的幸福。她感谢老公的支持与理解,把自己的梦想当成他的梦想。让自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奔跑,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喜爱的工作中去。

 

冠男只是美薇亭优秀策划师其中的一个,还有很多的策划师都在细心地经营着自己的爱情、亲情、友情,他们没有后顾之忧的在等待着每一对相信我们的幸福新人。

 

 
fashion.sohu.com true 美薇亭婚礼顾问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8/n405547428.shtml report 6539 只有懂得幸福的人,才能牢牢的抓住每个感动的细节,然后将最浅显的平凡用最动人的方式,讲给更多的人听。大多数人认为,婚礼策划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职业之一,他们每天都在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