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背包

盛夏初临 Berluti推出 Tela 帆布系列

  盛夏气息已悄然降临Berluti。特此品牌将在 2014 年 5 月推出,采用 Tela 帆布制作的Berluti “1 Jour” 款皮包、”F500” 行李箱及 “Vendredi” 款周末休闲包。一系列淡棕色 系的Tela (意语,意指帆布)融合品牌一贯的专业技艺,全部缀以漂染色彩和手工 Patina 漂染效果。为了隆重其事,品牌特创两个新款型 “Jour J” 与 “Jour de Chance” ,两个新款均仅推出 Tela 版本,是日常及旅行的必备配饰。

  

  Tela 帆布为皮具带来全新的设计美学,适合夏季旅行时用,同时不失优雅和轻盈感。除了非凡的品质之外,常用于皮具的轻柔 patina 漂染技艺增加了温暖的质感。

  新帆布系列采用品牌最具标志性的 Venezia scritto皮革用于挽带、内衬、口袋沿边等。这些设计开创了独一无二的品位美学,同时带来轻盈优雅的质感,并糅合了自 1895 年至今品牌累积的皮革工艺传统,流露出一贯的优雅品位。

  

  Berluti 的历史回溯至 1895 年的巴黎,历来由四代的家族成员经营,以深厚的制楦技艺、渊博的高级鞋艺知识、对皮革和Patina漂染技术的热情,拓展品牌的高尚美学。2005 年品牌推出高级皮具精品,并在 2011 年任命 Alessandro Sartori 为艺术总监并推出完整的成衣系列。

  时至今日,Berluti的订制和成品鞋履及男士成衣系列,融合创新与经典美学,成为男士的必备品。对细节一丝不苟、对裁剪和工艺精益求精的追求,以及独特的品牌风格成就了Berluti文化传承的基石。

  自 2013 年起,Berluti 积极拓展品牌网络,除了在巴黎、伦敦、上海和东京开设旗舰店外,最近更在纽约开设新店。Arnys 工作室的裁缝大师为品牌推出 “Grande Mesure” 全套量身订制服务,配合品牌精湛的制鞋技艺,为尊贵的客户提供从头到脚全套的订制精品。

fashion.sohu.com true 幻月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8/n405550030.shtml report 1097 盛夏气息已悄然降临Berluti。特此品牌将在2014年5月推出,采用Tela帆布制作的Berluti“1Jour”款皮包、&rdquo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