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精华液

欧莱雅V脸精华量身打造小脸“塑形衣”

前段时间还在跟老妈说你们老一辈眼里的富态、丰满的美,现在已经不再流行。

近年来最热的词是什么?

减肥减肥减肥~

小脸小脸小脸~

一白遮百丑的时代已经过去,拥有紧致轮廓的小V脸成为现在女性追求的美丽目标。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巴黎欧莱雅品牌推出了Revitalift复颜系列,它的上市,改变了消费者以往对于护肤品的看法,并为整个护肤品市场带来了全新的信息:一瓶护肤品可以让女性掌控自己的美貌。秉承这个领先技术和理念,欧莱雅也带给了爱美女性无限的惊喜和期待。就像这款今年全新上市的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

 

 

欧莱雅根据研究调查,结合爱美女性需求,总结出了三大脸型困扰,包括大圆脸、扁平脸,或不可抗拒的地心引力导致的脸部轮廓改变,肌肤松弛,轮廓不再清晰、紧致等问题。

不知道你是属于哪类呢?

小白我就属于大圆脸,因为肉肉比较多……当然,随着年龄的增加,肌肤松弛也是在担心的范围内……

 

欧莱雅全新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是品牌第一款推出的针对脸型问题的产品。

它蕴含的两大瘦脸科技——3D纤颜因子(PRO-TENSIUM3D塑形科技(ANTI-PUFFINESSSYSTEM

 

两者能够协同作用,有效解决三大脸型困扰!!!(其实我心里已经高呼了一万遍有救啦!)

 

 

欧莱雅全新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主要能带来的效果就是帮助收紧两颊线条,提拉下巴轮廓及立体苹果肌,从三个维度达到立体塑颜的效果。

当然!功能性产品,大家也会担心它的安全~~~分享一下它的主要成分↓↓↓

野大豆蛋白SOJA PROTEIN,强效拉紧面部肌肤,使脸部轮廓更为清晰。

咖啡因------科技塑形,帮助肌肤微循环,排除毒素。

七叶皂素---天然塑形,天然植物提取物,排水肿,显著改善“泡泡脸”问题

 

可以看出,它以天然植物成分,最安全的方式帮助拥有小脸梦的MM塑造出最自然、立体的V脸线条

 

 

看似方形,却有独特心机在其中的方形瓶口,搭配符合人体工程的弧度,每次按压取用都会觉得轻松舒适。

 

 

特有的柔滑乳状质地能迅速渗透肌肤,即刻紧致肌肤,如同对肌肤进行无形的修复。

还有非常舒适的香香的味道(╯▽╰闭眼享受啦啦啦啦!!

 

配合巴黎欧莱雅独家推出的三招变V脸操使用,紧致效果更明显。

 

 

以上,

 

我的新浪微博:邻家颖小白

fashion.sohu.com true 邻家颖小白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56653.shtml report 12505 前段时间还在跟老妈说你们老一辈眼里的富态、丰满的美,现在已经不再流行。近年来最热的词是什么?减肥减肥减肥~小脸小脸小脸~一白遮百丑的时代已经过去,拥有紧致轮廓的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