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音的晚安心灵语音】看过很多美女,却过不好生活?

2014年10月28日,农历闰九月初五,我是青音,你是哪一位呢?今天过的好吗?这里是青音的《晚安心灵语音》,临睡前温暖你,祝你——天天心晴。

前天看到一篇文章说玛丽莲梦露说这样一段话“男孩认为女孩是本书,如果封面没办法吸引他的目光,他们根本就不会想去翻。”这段话我想长得不漂亮的女孩会嗤之以鼻,觉得梦露真是胸大无脑,你长得好看了不起呀?!

 

可是我倒觉得,梦露这段话是对每一个长相并不出众的女孩的善意提醒,别再去说什么外表美一点不重要,心灵美才重要这样的虚伪的话了,你不爱看美女吗?每个人都爱看美女,美女也爱看美女,不美的女孩也爱看美女,但是容貌是天生的,这真是不公平。

 

不过你知道吗?一些不漂亮的女孩最终让自己越来越耐看,都是从先接受自己长得不好看开始的。心理学上有个名词叫“自恋”,自恋每个人都有,男人女人都有,但是往往越对自己不满意的人,自恋越严重

 

很有意思对吧?!因为自恋恋的并不是真实的自己,恋是一个想象中的自己,他总觉得自己应该是那样儿的,于是对现实中的这样的自己特别不能接受、特别沮丧、特别不喜欢,假如有个人对这样的自己表现出不够接纳,他就格外敏感,就会跟刺猬一样,一下子就竖起了浑身的刺,因为他觉得不对呀,我是那样的呀,你凭什么这样对我呀?!

 

所以,一个人要变得很平和,必须要接受,哦,我是这样的,那样的我是不存在的,而这样的我也是值得我自己好好去爱的。只有接受了自己不美,才能变美,只有修通了自恋,才能迎来自爱的开始,这是每个人的功课

 

好了,晚安,明天见!

 

本公众微信平台音频、视频及文字均为青音原创制作,并享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下载、转载、摘编、复制或以其它方式用于商业目的;如有转载或不涉及商业目的使用,请注明来自公众微信号“青音”,音视频节目、电视节目、出版、讲座、培训、心理健康服务等合作洽谈请发邮件至:qingyinradio@163.com
 
青音介绍

央广心理节目主播、CCTV特约心理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家庭治疗学派心理咨询师,是国内目前广播业界新浪微博和公众微信粉丝数量最多的人,也是中国大陆唯一一位在心理治疗师和节目主持人两个专业领域跨界传播的知名媒体人,曾获得“2010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特别提名奖”和“2011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主持人奖”,其公众微信“青音”因每晚用60秒语音抚慰大众心理健康而受到广泛青睐。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音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67764.shtml report 11665 2014年10月28日,农历闰九月初五,我是青音,你是哪一位呢?今天过的好吗?这里是青音的《晚安心灵语音》,临睡前温暖你,祝你——天天心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