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sueyan】每日一搭——欧美轻复古气质搭配

  

  连身裙:秋売

  包包:ZARA

  高跟鞋:ZARA

  与以往的穿衣风格截然不同,毕业之后sueyan一直想改变自己的风格,变成熟一点显得人干练一点。小时候我就常常幻想自己成为OL穿着时髦正装去上班,长大才懂得现实生活不一定高级白领才这样穿。我的重要点是穿着好看的衣服,我对办公室工作并不感兴趣哈哈。

  

  

  今年冬天特别喜欢各种蓝色的服饰,碰巧被我看到深浅蓝色都成为2014-2015年秋冬的流行色,顺便发上来分享。

  2015秋冬十大流行色—宝石蓝色

  蓝色引领了冷调色彩的主流趋势,暗调及活力感色调的蓝色在各大发布会和展会上均有亮眼表现,深邃的宝石蓝色演绎出无尽星空的美丽。无论是奢华奢华天鹅绒或是金属涂层面料,宝石蓝色为鞋履营造出的潮流外观十分出人意料。

  

  把照片PO上微博朋友圈时候收到很多称赞,小伙伴们把高大上、土豪、女汉子这些都用上了,因为我在她们心中一直是小清新的调调,我很喜欢复古的只是她们没见我PO过多少复古的搭配;

  有褒必有贬,每个人的爱好个性风格各不相同,对待实物肯定会有不一样,说裙子不适合我比例的、显得老气了、照片拍得不好看这些我通通都接受了,其实更感谢你们对我有不一样的评价,我才会进步,会好好吸收进去变得更好。

  

  

  宝蓝色无袖羊毛呢连衣裙

  领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不对称V领设计有视觉延伸效果,拉长脸部和颈部线条感。宝蓝色给人感觉内敛安静凸显气质。

  它是剪裁很特别,还有插袋是我另外喜欢的一个地方。

  和模特比起来,我觉得不加内衬直接穿显得人非常知性,虽然我买的是XS码,腰围还是有点宽松,在想怎么改比较好。因为是毛呢质地,只适合冬天穿着。幸好现在这边比较凉爽,昼夜温差大,白天单穿晚上加外套就好。

  

  

  芥末黄手提包

  虽然不是真皮有点遗憾,不过款式和颜色我很喜欢,想着冬天衣服大多是暗色,就配一个亮色包包吧。

  第一次买这种款式的包,能刚好放得下我的单反够满足的了。

  

  

  罗马高跟凉鞋

  sueyan最喜欢罗马凉鞋了,无论是平底还是高跟穿上显得腿特别修长。

  没有防水台并且有11cm高的鞋一般穿着真的走不远,我站久了腿都会抖,谁叫它那么美呢,女人天性啊,幸好是羊皮质地比较软。

  

  裙子没熨好大家莫怪,我也有强迫症看着很纠结,但是拍的时候都没有发现,妹妹上学去了不能重拍啦,大家就无视我吧,不会PS呀!

  下次分享很久前那件Vintage裙子的外拍,这个月在忙碌更博中度过,认真写每一篇文,希望11月继续发力。

  同时天蝎月了,提前祝大家生日快乐哈~sueyan是11月20的,有木有和我同一天的呀~

  Click:Weibo/Blog

  喜欢就分享出去吧~

  更多精彩心得,每天放送,

  敬请关注sueyan公众号:sueyan

  交流请加个人微信:sueyan92

  我的微博: @ SueyanLee

  扫扫二维码,马上关注↓

  

fashion.sohu.com true 天蝎女sueyan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78912.shtml report 2763 连身裙:秋売包包:ZARA高跟鞋:ZARA与以往的穿衣风格截然不同,毕业之后sueyan一直想改变自己的风格,变成熟一点显得人干练一点。小时候我就常常幻想自己成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