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抗老去皱

对抗初老,一清二养三护


女性20岁出头,肌肤达到了最佳的状态,然而好景不长,肌肤在胶原蛋白减少、细胞更新减缓、皮肤脂肪减少、细胞间质缺乏、细胞生长休止以及荷尔蒙下降等内在因素,以及日晒、污染、自由基伤害等外在因素下,逐渐失去年轻光彩。


初老症来得及治


皮肤衰老是人体整体衰老的一个组成部分,主要表现在皮肤干燥、粗糙、皱纹、松弛和萎缩等。另外花斑状色素沉着,毛细血管扩张、表皮角化不良等,也是皮肤老化的表现。针对初期老化症状的人群,保养的重点应以一清二养三护为主。


一清
肌肤老化,血液循环减慢、皮肤更新减缓,正常28天脱落和更新的角质细胞,时间大大延长。每隔两周一次的深层清洁,可以帮助角质脱落和细胞更新,打开肌肤吸收通道。

二养

选择含有表皮生长因子、胜肽复合物、动植物提取如红景天和海洋植物等、以及维他命A衍生物、小分子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类等成分的保养品可以有效促进细胞的分裂和增殖,激发肌肤细胞的活性。含有抗氧化成分的产品亦是很好的抗老产品,同时一再强调外出时做好彻底的防晒功课。日常护理除了拍打、提拉、按压等手法外,借助高科技的美容仪也可以有效促进吸收,增加细胞活力,提升皮肤紧致度。

三护

良好的作息,放松的心情,适度的运动,配合食用葡萄、蓝莓、番茄等以及豆制品类含植物蛋白的食物,都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留驻青春。

fashion.sohu.com true Tommy王禹童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79508.shtml report 868 女性20岁出头,肌肤达到了最佳的状态,然而好景不长,肌肤在胶原蛋白减少、细胞更新减缓、皮肤脂肪减少、细胞间质缺乏、细胞生长休止以及荷尔蒙下降等内在因素,以及日晒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