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星尚 > 趋势解读

凡夫俗子不要模仿 双排扣西装打造气质型男

  双排扣西装不新鲜,可是这个冬天得换换穿法了。不同于春天季羊毛质感的棉质轻薄面料,冬季的双排扣西装多为羊毛质感的厚重面料,颜色也趋于深色系为主,重点是搭配上,摆脱了统一的商务装穿法。这个冬天,双排扣西装走混搭范儿。

  

  “双排扣西装基本上就是权力的表达。” 最有资格评论男性西装的Giorgio Armani先生这样说过。这当然是一件进阶单品——当你已经pass了纠结着买一颗扣、两颗扣还是三颗扣西装的阶段后,双排扣便是你可以考虑的时髦进阶版。是的,它很强大,很贵气,很不一般。

  

  美国版GQ的创意总监Jim Moore这样描述双排扣西装:“一旦你扣上扣子,它立马让你更苗条、更得体,简直就像盔甲。”同时,他更在YouTube里,教男人在办公室内外把 一件双排扣西装穿得时髦得体。

  

  玩转双排扣西装小技巧

  1、传统的双排扣西装搭配不当就会显得老气,试试具有摩登设计的新西装。

  

  2、在对于色彩与图案还没什么把握的时候,藏青色条纹是屡试不爽的选择。

  

  3、用配饰来增加整体的细节与看点,切记颜色要和谐统一。

  

  4、如果你是搭配新手,那么经典的六颗扣款式最为万用,敞开穿着时,请记得在下半身维持窄版造型。

  

  5、窄版剪裁会让你看起来更修长,休闲装扮时,不妨露出衬衫下襬,整体造型也不再那么严肃。

  

  6、相比黑色,烟灰色有更为轻巧的时尚感。

  

  纽扣要注意

  穿上双排扣会让人看起来比较老成,如果想要摆脱这种印象,请记得扣上衣服的扣子。若是衣服不合身,请务必请裁缝做修改,只有贴合身形才会显得年轻时髦。

  无论你选择了哪一款双排扣西装,扣起扣子就穿出门还不够,有一个小细节你非知道不可—内部固定扣是双排扣西装内部的一个扣子,位于衣身中段右侧,所以在你穿上双排扣西装后,请务必先扣上这个小细节,才可以凸显双排扣西装的腰身以及保持完美的外形轮廓。

  

  Z Zegna 2014秋冬男装系列

  上述提到的摩登设计说的就是这一款,精致的包扣与翻边裤脚让你在任何场合都会眼前一亮。

  

  Canali 2014秋冬男装系列

  如果你已对双排扣西服上瘾,即使在晚宴会场也不舍得换掉它,那华丽的丝绒会让你震慑全场。

  

  Emporio Armani 2014秋冬男装秀场

  约在星级酒店露台的商务洽谈,松开衣扣并让针织Polo取代正经的正装衬衫,让你由内到外都能有幸有款。

  

  Gucci 2014秋冬男装秀

  

  Canali 2014秋冬男装秀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82683.shtml report 2428 双排扣西装不新鲜,可是这个冬天得换换穿法了。不同于春天季羊毛质感的棉质轻薄面料,冬季的双排扣西装多为羊毛质感的厚重面料,颜色也趋于深色系为主,重点是搭配上,摆脱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