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件酷玩单品“玩坏”iPhone6...

袁新Vik 科技生活 娱乐 酷玩 阅读(0) 评论()

中国人对iPhone6的狂热程度彻彻底底令国产品牌汗颜,在中国三大运营商接受预订后的6个小时内,预订量已经超过了100万部。小米、锤子神马的手机品牌还好意思去做营销么…

如今,iPhone6已经成了时尚圈达人的“标配”,没有iPhone6参加社交派对都不好意思拿出手机拍照了。

iPhone6容易,但是将iPhone6用出时尚调(bi)调(ge)可就不容易了,这可不是一个花钱就能解决的问题,这跟一个人的品味还有密切的关系,对,就是品味!

下面这10个与iPhone6有关的配件产品,随便用上一两件,你一定会有一种整个人都好了的感觉。

1、透明超薄果冻保护套  还原iPhone6本色

当你好不容易抢到了iPhone6,想低调地炫耀炫耀最新入手的iPhone6又怕裸机被刮得伤痕累累,那透明超薄果冻保护套既可以让你自在地嘚瑟,又不会让你的爱机受伤害。

透明超薄果冻保护套超薄贴合设计,厚度仅0.5mm,孔位精准,使用航空聚酯防滑不黏手,环保材质无毒无味,易安装,拆拔不伤机身。

价格参考:人民币137

购买参考地址: https://www.byja.com/products_detail.asp?products_id=39832

2、施华洛世奇水钻手机边框 盖不住的“土豪本色”

卡地亚风格LOVE系列螺丝钉iPhone6施华洛世奇水钻手机边框满满的都是有品位又有钱的调调。

施华洛世奇水钻镶嵌,阳极氧化处理永不褪色,蜂窝状孔位设计能阻隔灰尘,内层的绒布设计防滑抗震。

                         

价格参考:人民币237

购买参考地址: https://www.byja.com/products_detail.asp?products_id=39769  

3iPhone6“自拍机械臂”  人手一个“自拍神棍”

随着手机自拍之风的兴起,传统数码相机三脚架制造商们也终于回过了神来,并推出了支持智能机的多功能自拍支架等产品。

越来越多面向自拍党的手持式“自拍机械臂”让脸大的人不再怕进不了画面了...

价格参考:199

购买参考地址:https://item.jd.com/1146655.html

4SPOOL DOCK手机充电底座 北欧格调

 

 

美国QUELL & CO 近日推出一款北欧风格的SPOOL DOCK手机充电底座,白橡木和美利奴羊毛毡为冬天带来一丝温柔。有分量感的金属底座可以嵌入充电线,应对不同接口的数码设备。扭动木质部分,便可将线材收纳其中,灰色的羊毛毡则保护设备不受磨损,保持了一份朴实的质感,更体现了格调。

价格参考:397

购买参考地址:https://www.quellandco.com/products/spool-dock

5、时尚插卡扣侧iPhone6夹克保护套

保护套比手机壳更多了一些附加功能,比如:内置的卡槽设计方便放一些非常重要的名片,皮质材料显得商务时尚。摆迭式侧躺站立的设计,让手机一秒变迷你小影院,方便观看各类视频。

价格参考:97

购买参考地址:https://www.quwan.com/goods_2013-45775.html

6、手机麦克风 麦霸练出来

   

拿着麦克风对着手机唱High歌,再也不用凑到KTV唱歌去了,三五好友之后可以对着手机High起来,果粉K歌狂“So Easy”。

用户可以在AppStore中下载免费的“EZ Voice”应用,来进行歌曲录制。另外,还可以使用内购获得各种声音特效,包括变形、延迟、混响等等,价格为5美元。我们可以直接导入iTunes中歌曲,进行消音处理,然后开始录制歌曲。当然,如果你有伴奏,也可以直接使用。

价格参考:198

购买参考地址:https://item.jd.com/1326394805.html

7、特效手机闪光灯

 

 

iPhone自带的闪光灯作用不大?那今天推荐的这个强大的iPhone闪光灯,不仅起着补光的作用,它还可以随意变换色彩,让你拍摄到各种灯光效果的照片。配合手机软件,你甚至能调取手机某一张照片中的某一处颜色,然后与之配合发出匹配彩色的灯光,真可谓是无所不能。

价格参考:1099

购买参考地址: https://www.quwan.com/goods_2013-43367.html?fm=searchlist2

8iPhone6掰直工具

                            

                           

iPhone6在中国有众多拥趸,它那能掰弯的段子也在网上流传甚广。如果你的iPhone弯了怎么办了,不妨来使用美国一家专门生产iPhoneiPad的修理工具的公司gTool开发研制的PanelPress。PanelPress能掰直已经弯了的iPhone6,简单又粗暴!

价格参考:2399

购买参考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EDAhaN&id=41634249653&ns=1&abbucket=19#detail

9、拇指延长器刷屏 不再“累觉不爱”

 

iPhone6 plus发布后,大屏固然好,但是一手无法掌握怎么办?日本公司Thanko发明了奇葩神器,Yubi Nobiiru拇指延长器。

这款神器由硅胶制成,售价13.63美元,将它套在拇指上,可延长1.5cm, 从此单手玩Iphone6 plus, 再也不怕摔!

价格参考:85

  10、使用干电池给iPhone6充电 电池逆袭了!

                            

对于现代人来说,wifi已经成了除氧气外最重要的东西,移动电源紧随其后。

                       

偶尔出门忘记带移动电源,手机电量又快撑不住的时候,是不是会有抓狂咆哮的冲动?不用急,来看看国外亲的大智慧,用干电池给智能手机充电,应急充电宝妥妥的。

                       

美国专为具有创意方案的企业筹资的众筹网站平台Kickstarter上的Oivo应急充电项目让充电宝变得像钥匙串一样便携。

                       

Oivo个头非常小,用户可以将其扣在钥匙环上,也就是说它携带起来非常方便。而当需要使用的使用,只需将Oivo打开,再在里面放入4AA电池,插入iPhone充电口即可。Oivo的售价39美元(约人民币238元),等到筹款成功,团队将开始从今年12月出货,希望用户可以在圣诞节之前用上这款配件。

                         

网上项目提醒Oivo充电宝将会兼容iPhone6iPhone 6 Plus

                         

价格参考:人民币238

项目介绍网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87072919/oivo-the-smallest-charger-on-the-go-for-iphone?ref=nav_search

>>>

小编一次性推荐了10个与iPhone6有关的时尚酷玩单品,再也不要只把iPhone6当电话用了,它更可以是你的时尚名片。

有购买冲动的亲,我不会拦你的…

因为你的钱不是我的,商家挣得钱也不是我的…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泪奔!)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84287.shtml report 28159 中国人对iPhone6的狂热程度彻彻底底令国产品牌汗颜,在中国三大运营商接受预订后的6个小时内,预订量已经超过了100万部。小米、锤子神马的手机品牌还好意思去做
最后修改于2014-10-30 08:48: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