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体 > 手足护理

秋冬天冷别犯懒 手脚保养很关键

  所谓的美女,是要连最细微的地方都很美,所以手脚清洁护理的重要性绝对能排进女人们护理前三名,不过很多女生都忽略了这一点,还抱着反正最重要的是脸和身材,手脚保养放到最后有空才去做,有的女生更认为反正脚根本也看不太到,不用太费神去管它吧!

  手脚保养心得

  心得1:用洗手乳洗手

  手常会接触到脸部,而且日常生活里我们的手常会接触到许多细菌,所以用杀菌洗手乳才能完全清洁。

  心得2:选择适合你的护手霜

  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护手霜这款护手霜,我一直习惯用欧舒丹乳木果的那款。这款护手霜质地比较浓稠,且保湿效果比较好,但是就是需要在涂抹之后稍等一会才能吸收,所以建议亲们晚上护手的时候最好是在洗完澡后,身体其它的保养都做完了,再进行手脚护理。

  另外有些护手产品是油质类,那种油质的护手油容易愈搽手愈干,买之前还是考虑一下吧。

  心得3:套手套脚加强效果

  用护手霜按摩完整双手后,立刻戴上棉质的手套,然后戴上手套睡一觉,隔天起床你会发现手嫩得跟婴儿一样喔!

  保养脚也是一样的方法。用护手霜或是专用的护脚霜将两只脚的每吋皮肤都仔细按摩完之后,包一层保鲜膜然后立刻穿上棉袜,用一般的普通棉袜就可以,穿一个晚上或只穿一两个小时都行!如果你在冬天有脚裂的问题这个方法可以很好地缓解甚至修复这一问题。

  心得4:磨掉厚脚皮

  如果你是常穿高跟鞋或是常走路的女生,脚跟会变粗,还会有白白皮屑,脚掌前端、和大拇趾和小趾的两侧也很容易长出茧来。这时就要用专门磨脚皮的磨砂板来处理了。脚泡了温水之后再使用磨砂板,比较容易磨掉硬皮哟!

       爱美的女生一定要记住啊,有硬皮就要赶快磨掉,如果已经严重到变成鸡眼的程度,就要去找医生!

  心得5:别忘了保养手肘和膝盖

  手肘与膝盖容易变粗黑,这两个地方在身体去角质的时候可以加强,同时在每日洗澡后都要加重在这两个部位涂抹身体乳。

  美丽心机小提示

  女生穿高跟鞋总统容易把脚磨破皮,建议在新鞋买来时现在家里试穿行走5分钟如果发现磨脚,可以选在用酒精泡一下磨脚的部位,让皮鞋变软一些,或是直接在脚上贴上创可贴(切记一定是贴在脚上不是贴在鞋上哦)。如果依旧没有预防人就磨破了,那建议大家用一些除疤乳膏或是跟皮肤科医生买类固醇软膏来搽。当然类固醇类的东西有许多副作用,但它的祛疤效果还不错可以淡化黑色素,但不建议大家长期使用和大量使用,用于救急就OK啦。

fashion.sohu.com true 史文闹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84655.shtml report 1878 所谓的美女,是要连最细微的地方都很美,所以手脚清洁护理的重要性绝对能排进女人们护理前三名,不过很多女生都忽略了这一点,还抱着反正最重要的是脸和身材,手脚保养放到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