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底妆

秋冬换季干皮女如何打造服帖底妆

  秋冬换季时节本身温度的变化,和空气中水分的变化会让皮肤变得干燥敏感,尤其是在北京这样湿度很低的城市。有针对性地修饰肌肤问题,就能离服帖自然的底妆更近一步。因此,就要根据不同的肌肤情况,运用妆容技巧和适合的底妆产品来帮你。

  

  

  1.使用补水喷雾

  看过很多化妆师和达人会在化妆前用喷雾,一方面可以帮肌肤再次补充水分,其次也可以让肌肤水润起来使原本干燥起皮的地方变得滋润些,这样上妆时候就会方便很多。

  妆前喷雾推荐:

  

  CAUDALIE葡萄水活性喷雾

  这款喷雾中的水是直接从新鲜葡萄中萃取出来的。本身含有糖分的葡萄水能够帮助肌肤补水,保湿,舒缓。适合所有肌肤类型,甚至是最敏感的肌肤。与其他喷雾产品不同的是这款喷雾在使用后不需要拍干,也不需要用纸巾沾干。

  2.妆前乳打底

  有很多人对于妆前乳都很茫然,其实却是这一步可有可无,尤其是在如今各类BB、CC、气垫粉底横行的年代,但其实当肌肤状况并不是很好的时候,妆前乳恰恰能够帮你的大忙。

  一般来讲,妆前乳的质地比较轻薄,不会增加底妆的负担。使用妆前乳后能够帮助底妆更好的与肌肤贴合,让妆面看起来更加自然;由于妆前乳的成分中含有很多的柔润剂和乳化剂所以能够使后续的粉底更加持久;同时也能够使粉底产品更大限度的发挥秀是积福的作用。

  建议妆前乳的用量不要过多涂抹也主要集中在面部的内轮廓里,就是两个眼角中央和下嘴唇以及眉头的之内的部分。涂抹的时候要重点修饰。外轮廓稍微带过就可以了。所以用量基本在一个黄豆粒大小就好。

  妆前产品推荐:

  

  shu uemura新超模心机柔焦底霜 RMB360/22ml

  这款底霜含有一种智能弹力光感因子,能够柔化毛孔并使光线折射,从视觉上平整肌肤。同时其中的控油成分又能够平衡皮脂分泌,使肌肤减少出油。轻薄的质地有很强的延展性。

  

  CHANEL保湿光彩妆前乳SPF 30/PA+++

  如其名曰,这款产品中含有的玻尿酸衍生物成分能够帮助肌肤保持水润,此外高分子聚合物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紧致,帮助隐藏肌肤的小瑕疵。同时还具有防晒功能。

  3.上粉底

  现在的底妆产品很多,如果是干燥的秋冬换季还是比较推荐选择粉底液,一是本身之地就很滋润,其次就是比较好上妆。想要服帖持久上妆的手法就变得尤为重要了,无论是使用粉底刷还是手指直接涂抹都建议用粉扑或者底妆海绵蛋进行按压涂抹一次,这样能够让粉底服帖的同时很自然的被按压进去一些小空气,能够使妆面更加自然。

  底妆产品推荐:

  

  bare Minerais矿物水亮面膜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是收款无水、无油、无防腐剂、无香料及无硅氧树脂)的矿物粉底液,给我的感觉产品这款粉底很轻薄却具有一定的遮盖力,修饰肤色的功能也很好。使用时可以配合配套的完美面部化妆扫使用,这款刷子也很独特,刷头中间有一个小凹槽可以将粉底液倒到凹槽里面,然后在上脸涂抹。

  

  全新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RMB520/30ml

  这款产品是将粉底产品与护肤功效结合在了一起,除了能够收敛毛孔、均匀肤色还具有保湿与提亮的护肤的功效。

  

  YSL妍活青春粉底液 RMB590/30ml

  这款11月1日即将上市的粉底液同样秉承YSL产品的高科技特色,独有的聚糖成分还有活化肌肤的功效,我本人也很期待试用这款产品。具体的使用感受等用过后再来和大家分享。

  4.即时补妆

  补妆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一步,特别推荐使用很火的气垫式底妆产品,首先携带比较方便,其次质地都很水润,再有就是很重要的一点,气垫式底妆产品的粉扑能够将粉底轻薄的压在原本的底妆上面,不至于弄花妆面。利用去洗手间的机会轻轻按压几下就能够将补妆工作完成。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84846.shtml report 2482 秋冬换季时节本身温度的变化,和空气中水分的变化会让皮肤变得干燥敏感,尤其是在北京这样湿度很低的城市。有针对性地修饰肌肤问题,就能离服帖自然的底妆更近一步。因此,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