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上衣 > 毛衣

【芽芽】秋季爱上毛衣的浪漫 各种风格帮你吸睛

  说道秋季衣橱经典单品,肯定少不了针织毛衣。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针织毛衣无论在舒适度还是保暖都深得大家的喜爱。当然,针织毛衣总可以给我们带来百变的搭配惊喜,牛仔裤,皮裤,裙子,短裤,都可以随意搭配。

  今天芽芽给大家分享一些最近我的搭配~

  微博@芽芽要发芽了

  第一套是一个针织毛衣套装。

  黑色作为底色,配上跳跃的彩色条纹,活泼中又不失沉稳。白领上班族或者平时出门逛街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包臀裙既有了温度又有性感的小女人风格~

  除了一套穿,还可以拆开来自己搭配一些单品,又是另一种风格。

  

  

  这个套装比较薄,刚好适合这个秋冬换季的时候穿,很不错。

  

  

  

  

  第二套是比较酷的一件毛衣。

  特别的在针织毛衣搭配布料的图案,很有个性。在里面搭配一个白衬衫,下面搭配一个皮鞋,时尚感油然而生。

  

  

  

  

  

  第三套是经典的麻花枣红色毛衣。

  这款毛衣可是每年必红的一款经典百搭款,绝对不会昙花一现。今年流行中长款的裙子,搭配起来潮流十足。

  

  芽芽这款搭配的是一个黑色的打底裤,校园风的小清新。

  

  

  

  

  第四款是假两件毛衣套装。

  不会搭配的朋友选这个最方便了。休闲时尚,又省事。芽芽有一个小缺点就是脖子太长,所以喜欢穿衬衫或者搭围巾。

  初秋天气比较凉爽,穿两件太多,这个假两件的正合适啦~

  

  芽芽选择了粉色的这款毛衣,秋冬落叶,太阳比较少,世界都有点灰蒙蒙的,所以芽芽在秋冬都喜欢穿比较亮的衣服。外套可以暗,但是里面的内搭一定要COLORFUL~

  

  搭配一个毛茸茸的帽子更可爱呢,黑色的长裤显瘦啦~~

  

  

  

  最后一款是比较成熟的OL风格的羊绒衫。羊绒衫大家都熟悉,毛衣中品质比较高的。

  穿精致的羊绒衫不仅是一个造型,还是一种品位的提升。对于想走轻熟女风格的美妞可以尝试这种衣服。

  

  

  

  


今天就分享到着了~ 谢谢大家 欢迎在微博上@芽芽要发芽了 一起交流心得体会~

 

fashion.sohu.com true 芽芽要发芽了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590431.shtml report 3228 说道秋季衣橱经典单品,肯定少不了针织毛衣。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针织毛衣无论在舒适度还是保暖都深得大家的喜爱。当然,针织毛衣总可以给我们带来百变的搭配惊喜,牛仔裤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