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若雪Patty】秋日防晒防辐射秘籍大公开

 


【周若雪Patty】彩虹面膜给你新的体验三步曲 - 周若雪Patty - 周若雪Patty新浪微博:@周若雪Patty

https://weibo.com/273022240
 
个人微信:pattyzhou1992
【周若雪Patty】彩虹面膜给你新的体验三步曲 - 周若雪Patty - 周若雪Patty

每天面对电脑工作,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真的是不容小觑,科技时代,辐射无处不在,不仅仅是电脑,手机,ipad也有辐射。坐在家里办公室里可以抵挡紫外线的伤害,却抵挡不了辐射带来的伤害。首先呢我每天开电脑前都会擦拭电脑屏幕,因为电脑屏幕每天吸附大量的灰尘,一开电脑,马上灰尘粉末就飞到皮肤上了,其次呢,电脑旁边会放一些植物来吸附辐射,虽然网上辟谣说这个是假的,但是多放点绿色植物也可以清新空气嘛。每天用完电脑以后睡觉前都要洗脸,洗脸以后如果又用了电脑,我会再洗一次。最后呢,就是护肤品啦,面霜,精华,隔离,bb一个都不能少。

首先就是精华,经常看我博客和分享的应该对这款娇兰黄金复原蜜太熟悉了吧。之前一直在说它的修复功能,其实它还有一个功效就是可以抵抗外界的污染和伤害,那么就包括空气污染和辐射。

每天使用它做精华,可以抵御电脑辐射对于皮肤的伤害,每天在工作的时候面对电脑,电脑旁边放着打印机,有时会用到微波炉,还有手机ipad一系列辐射都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从而产生干纹。

每天早晚使用,在用爽肤水后拍打按摩,脸上的干纹会好很多,因为精华可以滋润到深层的皮肤。平时妈妈也总是对着电脑工作,有时候脸上出现了干纹就让她也用,敷面膜之前滴几滴来打开皮肤的胃口。

最爱的还是它如水般的质地,虽然看起来是精华油,但是用着一点也不会觉得油腻,夏天的时候可以放进冰箱里,不但滋润凉爽还可以收缩毛孔。


 

经常看我博客的MM对这款面霜和爽肤水应该不陌生了 今年冬天一直在用,欧莱雅葡萄籽魔力水魔力霜,顾名思义,里面肯定是含有葡萄籽的成分,说到抗辐射,葡萄籽可是一个不能忽视的成分。

葡萄籽中含有原花青素(OPC),原花青素(OPC)具有抗辐射作用。 OPC的发现,使人们在与电磁辐射的斗争中,有能力战胜这个“恶魔”。当人体受到电磁辐射之后,就会产生大量的内源性自由基,引发脂质过氧化,造成细胞损害。而OPC具有超强的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能力。因此,它能起到对抗辐射的良好作用。

辐射对皮肤的伤害不容忽视,每天大部分人都要对着电脑工作,这款爽肤水在抗辐射的同时也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不过建议在干燥的秋天和冬天使用,夏天用的话可能会有些油腻感。



 

可以看出膜力水的质地是比较粘稠的,不是那种很稀的水状。里面含有了葡萄籽精华,非常适合在生活在污染的环境和面对电脑的辐射下的MM使用。可以抗氧化,改变面色的黯淡无光,干燥和细纹就更不用说啦。



隔离霜可以在肌肤表面建立隐形透气的隔离层,隔离城市污染PM2.5、煤尘颗粒、烟尘、脏空气还有辐射,也能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我其实不是每天都化妆的,没有重要的事情都是素颜出门,害怕擦底妆给皮肤带来负担,现在每天擦这款隔离霜出门,可以对抗城市污染,同时可以隔离紫外线,预防色斑产生,还有一定的遮瑕效果,很适合不化妆的MM

如果擦底妆之前呢,也要擦隔离霜,先在肌肤打底,帮助均匀肤色。

擦过之也可以保持皮肤的保湿,不会觉得干燥起皮。很小一支方便随身携带
像我一样每天总对着电脑的MM也要注意,隔离霜可以帮助我们隔离辐射,辐射是产生色的原因之一

最后一步就是BB霜啦,一个带有spf42 pa+++的防晒霜可以给皮肤带来很好的保护,如果不出门就擦隔离就可以,出门的话还是要涂一个带防晒的bb霜,可以省略掉防晒霜这一步。

 

科技时代的发展,大家一定要多注意电子产品的服饰给我们带来的伤害,从年轻就要给皮肤做好保护工作,等老了再护肤一切就来不及啦。

 

fashion.sohu.com true 周若雪Patty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08503.shtml report 14027 新浪微博:@周若雪Pattyhttps://weibo.com/273022240个人微信:pattyzhou1992每天面对电脑工作,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真的是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