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音的晚安心灵语音】为什么男人更加孩子气?

 

 
 
 
2014年10月29日,农历闰九月初六,我是青音,你是哪一位呢?今天过的好吗?这里是青音的《晚安心灵语音》,临睡前温暖你,祝你——天天心晴。
 
 

昨天(10月28日)是世界男性健康日,我看到一个数据说,全世界范围内,男人的平均寿命比女人要短两到三岁。在现在这个社会里,要说男人难当、男人压力大恐怕好多女人们都不乐意了,你们男人生孩子吗?我们女人得生,不仅得生,还得养,而且还得跟你们一样照样要工作,要一边赚奶粉钱一边看领导脸色,可是你们男人呢?只忙工作就好啦,赚钱、工作、养家还不是同一件事嘛!所以比比谁的压力大?那为什么我们女人压力大,我们却还活得比男人长呢?

 

其实寿命的长短,跟压力大不大没什么关系,而是跟排解压力的能力有关系,我们女性有很多方式减压,比如:哭、唠叨、倾诉、买衣服、尖叫、耍小性子,包括来大姨妈…而男人呢,假如他不抽烟喝酒、不爱运动又没什么朋友,那么他的减压方式就真的少得可怜,除了看看苍老师、玩玩手游,一枚宅男恐怕就没什么能让自己彻底轻松起来了。

 

因此,对于已经很幸运的有了伴侣又偏内向的男人来说,在另一半面前表现的像个孩子的时刻,就是他在释放压力的时刻,而且,男人的孩子气只会在有安全感的女人面前冒出来,甚至可以说,假如你的男人从来没有在你面前表现出孩子气的一面,他可能从来都没有真正的爱上你,他还不敢或者不愿意在你面前完全的交出他自己,这样的情感关系真的好脆弱。

所以,珍惜你的男人的孩子气,这有利于他心理减压,有利于他的寿命,更有助于牢固你们的爱的关系!

晚安,明天见!

 

本公众微信平台音频、视频及文字均为青音原创制作,并享有版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下载、转载、摘编、复制或以其它方式用于商业目的;如有转载或不涉及商业目的使用,请注明来自公众微信号“青音”,音视频节目、电视节目、出版、讲座、培训、心理健康服务等合作洽谈请发邮件至:qingyinradio@163.com
 
青音介绍

        央广心理节目主播、CCTV特约心理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家庭治疗学派心理咨询师,是国内目前广播业界新浪微博和公众微信粉丝数量最多的人,也是中国大陆唯一一位在心理治疗师和节目主持人两个专业领域跨界传播的知名媒体人,曾获得“2010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特别提名奖”和“2011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主持人奖”,其公众微信“青音”因每晚用60秒语音抚慰大众心理健康而受到广泛青睐。

《听青音》节目介绍
《听青音》是中国第一档心理脱口秀网络视频节目,带你从心理学的视角解读生活中各种热点话题、社会现象、情感难题,行为怪癖,采用“轻心理”的方式娓娓道来,让心理学更通俗也更生动——听青音,学习爱,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心理学,让生活更美好!
每周上线时间为每周四晚19:00
登陆“爱奇艺”搜索《听青音》即可收看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音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09175.shtml report 16440 2014年10月29日,农历闰九月初六,我是青音,你是哪一位呢?今天过的好吗?这里是青音的《晚安心灵语音》,临睡前温暖你,祝你——天天心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