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薰&SPA 释放“地狱”中的自己

咻~ 终于可以舒口气了!

前阵子家人因身体不适 导致过度焦虑 状态很让人抓狂!不是唉声叹气就是愁眉苦脸 而且想法总是偏负面 还吃不下睡不着的 搞得作为亲人的我也无比压抑 很希望家人尽快从这种状态中跳脱出来 但除了安抚开导之外又没有太有效的办法......
网上查阅了焦虑的症状
焦虑性神经症(简称焦虑症),是以焦虑为主要特征的神经症。表现为没有事实根据也无明确客观对象和具体观念内容的提心吊胆和恐惧不安的心情,还有植物神经症状和肌肉紧张,以及运动性不安。本症分为惊恐障碍和广泛性焦虑两种形式” 并且了解到 焦虑对健康和心理 都有很大的危害 所以很为家人这种状态担忧!
某日收拾囤货的时候 忽然就看到这瓶克奈圃香橙椴树花草本精油

看了功效 顿时两眼放光!正好是协调身心平衡、缓解烦躁心情的!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 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哈哈
精油的颜色呈热烈的桔红色 100ml在精油界来说 算是不小了!

这款精油为复方 主要成分包括香橙精油&椴树花精油
前者有舒缓紧张情绪的作用;后者则有助于恢复内心的平衡
两个成分相结合 可以直到缓解压力、焦虑、及紧张的作用 可以说 对现在的绝大多数人都适用
                               

 
它的使用方法有2种:
一种是泡浴 家里有浴缸的话 泡浴的时候加进去搅匀 就可以美美的享受一番能让全身心放松的精油spa;
另一种是香薰 事先在香薰灯里加点温水 滴入3  5滴香橙椴树花精油 搅匀 点灯
为此 蝴蝶特意买了盏香薰灯来用 造型自然也是蝴蝶的 哈哈 而且上面的蝴蝶既可以保持原样 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翻起 成为立体造型 插上电源之后 渐变的色调配上翩翩的蝴蝶非常美! 



点燃香薰灯时满屋飘香 香橙的果香裹着椴树花的香气 既熟悉 又特别 果然身心都感觉非常愉悦!我通常都是在晚上进行香薰 家人开始还质疑:这东西能管用嘛!结果在点着香薰灯连续几日都平静入睡后 终于认可了它的好!每天晚上睡前都自觉自愿的打开香薰灯 享受香橙椴树花精油带来的那份平静!精油瓶口残留的精油 我也不会浪费掉 用它抹在家人的手腕上 让它如同香水般释放自己的独特 增强精油的放松效果 俩礼拜用下来 家人的状态越来越好 笑容也重新回到脸庞 我那颗悬着的心 也终于终于 放下来鸟~~
最后 我想说 当今的社会氛围 是紧张的、压力大的氛围 所以造成焦虑在所难免 包括身体不适带来的焦虑 抑郁等  都不可小视 焦虑和抑郁对人的身心健康都有极大的危害 所以发现自己或者家人朋友 有焦虑或者抑郁倾向 要及时干预 轻的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 香薰、泡浴等辅助手法来解决 严重的建议去看医生 会有心理医生的辅导或者专门的药物帮助治疗 
总之 希望大家都快快乐乐 轻轻松松的度过每一天!!! 
最后 以我常常劝慰家人的那句话来送给大家:
看!人生多美好!有那么快乐等着你去享受 何必坐在这里跟自己过不去! 
 
 
************************************************************************* 
更多关于美容护肤美体瘦身时尚类的文章 请点击这里:蜕变化蝶  时尚前沿
    
欢迎找果果来交流:
搜狐微博:蝴蝶幽兰  
新浪微博:-蝴蝶幽兰-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关注并订阅我的自媒体 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更新的内容~
蝴蝶风尚志

 


fashion.sohu.com true 蝴蝶幽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0670.shtml report 15782 咻~终于可以舒口气了!前阵子家人因身体不适导致过度焦虑状态很让人抓狂!不是唉声叹气就是愁眉苦脸而且想法总是偏负面还吃不下睡不着的搞得作为亲人的我也无比压抑很希望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