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化妆技巧

嗨到没朋友!打造万圣节吸血鬼心机妆容

万圣节参加狂欢派对,你还在发愁以怎样独特的妆容亮相吗?

万圣节是属于众人自娱自乐的节日,如果觉得万圣节鬼魂,巫婆的装扮太过于老套的话,不妨参考下好莱坞明星们的装扮。

随着美剧《吸血鬼日记》《暮光之城》的大热,万圣节吸血鬼妆容也成为人们的心头大爱,“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的这款吸血鬼妆容红唇獠牙甚是惊艳。

伊娃·门德斯的这款吸血鬼妆容相对来说就美艳一些,上挑的柳叶眉和烟熏妆将一双猫眼完美勾勒出来,红色的下眼影和红唇交相辉映,就连额头上的青筋也刻画的淋漓尽致。

“拉丁天后”詹妮弗 洛佩兹的这款万圣节妆容就有些古典气息,复古元素的前额宝石发箍搭配古铜色的秀发很是出彩,虽然刻意扮老的妆容却丝毫掩盖不了精致的轮廓。

 

以上的吸血鬼妆容如果觉得太血腥太暴力的话,那么就教大家一款万圣节心机妆容,只需一点小心机,万圣节也要美美哒!

1.      首先用浅咖色眉粉轻扫眉型,佩戴浅色系微蓝隐形眼镜。

2. 用裸色珠光眼影打底,用玫粉色的眼影涂满眼皮在白色虚线外晕染开。

3. 用大地色系深棕色眼影涂满斜线部分,并和步骤2中玫粉色眼影晕染开充分过度。

4. 吸血鬼妆容中的下眼影十分关键,用玫粉色眼影把下眼睑处整个卧蚕部分涂满,并把边缘晕染开。

5. 用黑色液态眼线笔勾勒出一条精致干净的眼线,注意的是眼尾处要上扬。

6.  下眼睑眼尾三角区用亮粉色眼线笔加强,韩国垂框眼线的画法。

7. 最后涂上睫毛膏,或者在眼睛中部到尾部粘贴假睫毛。

8. 唇膏是《主君的太阳》中的姨妈色,咬唇妆涂抹方式。

最后,心机版万圣吸血鬼妆容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美很惊艳呢?万圣节也要美美哒!

 

fashion.sohu.com true 造型师曹阳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1163.shtml report 14845 万圣节参加狂欢派对,你还在发愁以怎样独特的妆容亮相吗?万圣节是属于众人自娱自乐的节日,如果觉得万圣节鬼魂,巫婆的装扮太过于老套的话,不妨参考下好莱坞明星们的装扮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