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婚嫁 > 婚纱摄影 > 婚纱照

【八月照相馆】冬季婚纱照拍摄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寒风凛冽的冬季里,人们常常躲在家中不愿意出门,可总有那么一股股热情高涨的爱的火焰不时的生起,和您想的一样,这些火焰就是新人们拍摄婚纱照所表现出来的热情演变而来。可是,新人们在激动拍摄婚纱照之余,却忽视了许许多多本该注意的事项!下面就由八月照相馆小编来告诉你一些一定要注意的事项,把婚纱照拍的美美的;

  

  一、预防高发疾病

  秋、冬阳气弱,人容易体虚,不光要在着装上注意保暖,还要在餐饮上注意卫生,新人一定要注意不要患病,带病拍摄婚纱照的效果肯定没有健康时的效果好,而且带病拍摄和摄影师也很难达成配合,近而导致拍摄的困难。可以在拍摄前的一个礼拜或者半个月里开始喝些板蓝根之类预防感冒增强体质的药物,以保证自己在拍摄过程时能有最佳状态!

  平时要多注意保暖,多穿一些保暖衣裤,因为天气寒冷,如果拍摄过程中没有一定的保暖措施,新娘子们很容易受冻导致发挥不自然,所以,备好一些暖宝宝以及穿紧身的保暖裤是很好的措施哦,千万别因为一场婚纱照导致自己大病一场!

  

  二、拍婚纱照注意事项

  1. 在拍摄前必须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要因为过量的减肥而导致体质下降。否则在虚

  弱的情况下进行拍摄更容易感到寒冷,而且会导致拍摄后身体状况出现红灯。 2. 冬天是容易感冒的季节,尤其是新娘尽量不要在拍摄前期让自己身体出现问题。在身体

  状况不佳的时候很难与摄影师达成配合,近而导致拍摄的困难。可以在拍摄之前一个星期开始喝一些板蓝根之类的预防感冒增强体制的药物,以保证自己在拍摄时的最佳状态。

  

  3. 在着装上,尚爱诺的摄影师建议新郎可以按照平日穿着,但新娘注意下面几个问题:

  1)上身尽量不要穿高领的秋衣,最好选择V领的可以单穿的长袖衣服代替秋衣。这样更适合搭配而且换衣服也比较方便。

  2)上身无论穿任何衣服都不要选择套头的,尤其是高领~因为在你穿脱之间很容易把脸上的妆面弄花,影响造型。选择开衫的最好的。

  3)下身如果选择的婚纱是长款不会露出小腿的,那么下身可以穿一条紧身的牛仔裤拍摄。如果不想选择穿紧身牛仔裤的可以穿一条贴身的羊毛裤,既可以御寒,也可以修身,对拍摄没有太大的影响。

  4)如果选择的婚纱是短款的露腿的,那么下身可能就必须穿与肤色同色的长袜了,虽不抵寒,但至少比不穿好一点点。(呵呵……所以还是建议冬天最好不要选择这种类型的婚纱,不然到时候就是苦了自己了)

  5)最好随身携带一件大衣或者羽绒服,这样里面穿的再少也不会冷,拍照的时候就临时脱掉。

  6)鞋子最好是选择高跟,一般都不会露出鞋子,但是却可以让新娘显得更修长。当然穿靴子也可以,只要是拍摄时露不出小腿的都没有问题的,这样新娘可以暖和一点。 7)一样穿无肩带的内衣

  

  4. 如果有保温杯最好带上,冷的时候随时喝是最好的暖身方式,再加上一些防感冒的药物更能保证拍摄后的身体状况。

  5. 如果还是觉得上面的措施还不够防寒的话,那就带上你的暖手宝吧~那种不需充电的暖

  宝宝是最好的,直接按里面的芯片就可以了。

  6. 另外关于暖宝宝的相关问题~暖宝宝就是像狗皮膏药一样粘在身上,是很多明星冬天拍

  戏的必备品。很多超市都有卖的,大概5片装的16元,10片装的30元左右!打开来就像狗皮膏药一样,把表面的一层膜揭掉后粘在贴身的一层衣服上。切记是粘在贴身的衣服上,而不是直接粘在皮肤上,直接粘会造成低温烫伤!千万切记!建议新娘上面可以穿一件短背心,因为很多因拍摄需要都是不穿秋衣,但又不能粘在婚纱上。所以穿一件带弹力的小短背心,不仅可以将去掉肩带的胸罩固定,而且可以将暖宝宝粘在背心外,再穿婚纱,这样就非常保暖了。呵呵……一箭双雕,可以在背后,小腹,后腰三个地方粘。不过虽然暖宝宝说明上是保持12个小时的温度,但是最开始的一两个小时是最温暖的,到了两个小时以后就是温的了,基本保持在那个基本温度而已。

  

  三、拍摄婚纱照当天要注意的事项

  1. 新郎当天刮胡子,勿穿深色内裤,穿黑色皮鞋、黑白袜子各带一双。 2. 新娘当天穿丝袜,穿浅色无肩带内衣,不要穿套头式衣服。 3. 一定要吃早餐,记得刷牙。

  4. 不要迟到,否则拍摄进度将变慢。

  5. 新娘拍照当天水不要喝太多,穿婚纱几乎无法上厕所。 6. 防晒乳在穿第一件礼服还未上水粉时就擦。

  7. 要求造型师把发型做扎实,多上一些发夹或发胶也无妨,要以防风抗雨为第一要务。 8. 拍照时注意地方。小腹、胸前赘肉或其它处赘肉、鱼尾纹、流汗、走光、衣服平整度、

  乱发、双眼皮贴片、花的新鲜度。 9. 拍照前努力看镜子练习一下,不然要不知道怎么笑了…...哈哈 10. 新郎特别需注意的地方

  1)100%配合新娘跟工作人员,因为外拍真的很累。 2)努力逗新娘笑,这样才拍得出你们自己恋爱的感觉。 3)那天请新郎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新娘一定自顾不暇。

  

  四、冬季拍婚纱照要注意一些细节上的问题

  1. 心情要好,表情才能自然!这一条是至关重要的。

  2. 如果是便装,应该鲜艳一些。新娘的衣服应该选用一些如大红、桔黄和天蓝等颜色。 3. 注意一些漂亮而富有质感的装饰物,比如毛茸茸的围巾、鲜艳的手套、精致的鞋子和可

  爱的耳朵套等物品。 4. 注意保暖。室外拍摄爱情写真时,新人常需要做一些动作,以便于增加照片的整体动感。新人在拍摄过程中要注意保暖。

  5. 在室外拍摄爱情写真时,造型的时候,注意不要大口呼吸,以免有白色的哈气,影响形象。

  6. 新郎、新娘要互相配合,才能表现出那种温馨、甜蜜的爱情感觉。新郎和新娘玩得兴趣盎然。新人在雪地里拍照时,一定要记得拍飞扬的雪花的照片哦!

  7. 天气不是很好,有点阴,所以,新郎、新娘更要穿着鲜艳一些的衣服。还有一个拍摄的

  技巧,在雪地里造型,注意不要吐哈气,否则会白气影响新人的造型的。

  

  

fashion.sohu.com true 八月照相馆黄立强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4642.shtml report 15634 在寒风凛冽的冬季里,人们常常躲在家中不愿意出门,可总有那么一股股热情高涨的爱的火焰不时的生起,和您想的一样,这些火焰就是新人们拍摄婚纱照所表现出来的热情演变而来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