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化妆水

明星都爱以水养肤 教你私家保养秘诀

  护肤手段千千万,但终究离不开水,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尤其热衷于以水养肤,不管是化妆水还是洗脸水,她们都能另辟蹊径找到最佳“用水”方案,早前有爆料某位明星洗脸都要用天然矿泉水,真够奢侈,其实我们大可不必如此铺张浪费,巧妙地用化妆水和洗脸水也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护肤效果,一起来挖掘下我们常用的纯净水,碳酸水,化妆水有何神奇妙用吧。

  

  我们每天的护肤功课都与水有关,从清洁到润肤,水水都是必不可少的。你只知道用水洗脸,涂抹化妆水和用喷雾吗?有没有试过其他新用法呢?大家每天用的自来水也能衍生出很多护肤新方法,先来看看明星们有啥新奇的用水妙招吧!

  

  李珉廷:纯净水喷雾洗脸

  去年8月完婚的李珉廷拥有蜂蜜般细滑的皮肤,她表示自己不是天生的好皮肤,后天的保养尤为重要。在某次录节目时,她曾透露自己的护肤秘诀之一是“纯净水喷雾洗脸”,首先将卸妆油擦在皮肤上,再喷洒喷雾放置30秒钟让卸妆油和喷雾液相结合,这样能更彻底清除肌肤深层的污垢。用纯净水喷雾大量喷洒在面部用来代替普通的自来水,这个方法可比直接用瓶装水冲洗省时省水多了。

  

  金南珠:用矿泉水洗脸美白

  金南珠有“韩国矿泉水美白教主”的美称,她尤其偏爱用矿泉水洗脸,她表示纯天然矿泉水中富含的偏硅酸,在洗脸时能加速黑色素沉淀排出,进而增加皮肤的光亮度。在韩国,用纯净水洗脸的美容方式很早开始普及了。

  

  陈好:热水+精油蒸脸

  万人迷陈好保养有方,肌肤水润有光泽,整个人看起来格外年轻。她经常用热水蒸脸,这样不仅能清除毛孔中的脏东西,还能更有效地为肌肤补水。洗脸后打一盆热水,在水中滴入几滴精油,将脸蛋靠近热水上方,让水蒸汽拂过面颊,感觉特别舒服。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专门的蒸脸机,但陈好还是喜欢用传统的热水蒸面。

  

  林心如:自制化妆水面膜

  林心如的皮肤也是相当好,有点baby face的她十分惹人怜爱。脸上没有什么瑕疵,水水润润的肌肤超级显嫩。不管是出游还是拍戏,她都会随身携带一瓶化妆水,感觉肌肤干燥时用化妆水浸透纸膜后湿敷3分钟,皮肤当即变得柔软和饱满。

  

  樊蕊:在洗脸水中加入醋和甘油

  内地女演员樊蕊因出演《还珠格格3》被大众所认识,天生丽质的她也是以水养肤的拥戴者,她用的洗脸水跟普通人不一样。她会在水中加入两瓶盖白醋、一瓶盖甘油。卸妆后用再这瓶特质的水洗脸,皮肤会变得很光滑。这可是她自己开发出来的护肤方法。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amxz123】

  爱美小栈 每天发布最新最实用美容护肤优质文章。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丽导师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6088.shtml report 2100 护肤手段千千万,但终究离不开水,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尤其热衷于以水养肤,不管是化妆水还是洗脸水,她们都能另辟蹊径找到最佳“用水”方案,早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