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眼妆

复古双生教程


先用眼影刷将淡紫色眼影沿眼球轮廓刷满作为底色

把烟蓝色眼影在眼尾处横着涂抹,加重和拉长眼尾,再继续用刷子向两头晕染,制作自然的深邃感。

这是涂完眼影后睁眼的效果

这张是闭眼的效果,眼尾能看出倒V字型的轮廓。

将睫毛夹翘以后,就开始画内眼线啦,这点至关重要噢,可以用手指抬起眼皮,另一只手来用眼线笔填满内眼线,一定要填满不要留白噢。

这一步我们用眼线膏来描外眼线,眼线膏配上精细的眼线刷能够描绘出任何你想要的眼线形状,且妆效能维持比眼线笔更久。这次妆容的眼线特色是在眼尾处往上画处略呈30度角的上扬感,并往外延伸一些加长眼形,这是复古眼妆的一个特色,更显有神和妩媚,有别于现在流行的日系下垂眼妆

化完后可以用棉签来擦一擦不整齐的部分,让妆容更干净。

接下来我们再用液体眼线笔来勾画内眼角,要选择极细笔头的眼线液,可以清晰描绘出眼角轮廓且不容易晕妆。我建议人人都要收一只黑色和一只棕色液体眼线笔,无论做华丽的妆容或日常妆容都是必备的。

然后是关键的睫毛环节,这次用的是Dollycat里比较浓密的C款,很适合做复古妆容使用噢!贴睫毛的诀窍是要等假睫毛根上的胶半干时再贴上,这样粘的比较紧,要紧紧贴住自己真睫毛的上侧贴准噢,不要留有空隙。

等贴好的睫毛干了以后再来睫毛膏从根部轻刷睫毛,这样真假睫毛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复古妆容一般不需要贴明显的下睫毛,我们用睫毛膏轻刷自己的下睫毛即可,下睫毛不要刷太重,避免结块。

眉毛也是妆容的重要部分,复古妆里眉色一般会较重,配上我自己本身的深发色,就选用了深灰色眉笔。复古妆流行轮廓很强的弯眉,而我自己本身眉毛比较平,就先在眉头眉峰眉尾分别点了三个点,确定高度和长度,这样就不容易化走形。

接下来用眉笔或眉粉色均匀沿三点里的眉形涂满,慢慢修饰不要下手太重,依然要涂抹得自然,眉头不要太重,化完可以用眉刷来梳梳眉毛让其更自然。

这次的妆容需要塑造脸颊的立体感,所以我们用自然的珊瑚色腮红由外向内在颧骨处斜着来刷。(腮红刷上脸以前先轻抖,抖掉浮粉再刷,以避免上色太重)

然后我们再用棕色修容粉来雕塑脸型轮廓,从颧骨下方到下颌骨有过渡的刷,让脸型看起来立体显瘦,但不能刷成一片深色,一定要有过渡噢。
 

这步是很重要的提亮部分,用细腻的白色提亮粉在眼下,鼻梁和下巴轻刷,更能凸显立体感和光泽感

我们选择哑光质感的深红色唇膏来均匀涂满唇部,可以细心慢一些来涂,保证唇妆看起来均匀饱满。

 

涂完后用纸巾轻轻盖住嘴唇吸除多余油分,让哑光感更强。

 

这就是完整的唇妆效果啦。

总结: Ok.这样一个完整的经典复古妆容就完成咯,配上不同发型也会有不同的感觉。大家可以在家慢慢练习,只要有耐心一定会掌握好这些技巧,很期待看到更多姑娘们化着精致的复古妆配上Elwing的服装,一定很惊艳。Ok,这次的希教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下次再做其他有趣的妆容教程与大家分享噢!

加上帽子和配饰,妆发完成

 

 

 


 

 

fashion.sohu.com true 造型师陈雪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6337.shtml report 3365 先用眼影刷将淡紫色眼影沿眼球轮廓刷满作为底色把烟蓝色眼影在眼尾处横着涂抹,加重和拉长眼尾,再继续用刷子向两头晕染,制作自然的深邃感。这是涂完眼影后睁眼的效果这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