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髯时代来临:2014年世界胡须锦标赛

美髯时代来临:2014年世界胡须锦标赛

    上周末,来自9个国家的数百位“美髯公”齐聚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凯勒礼堂参加2014世界胡须锦标赛,比赛分有17个类别,比如自然式、火枪手式、达利式(达利是西班牙超现实主义画家)、帝王式、英式和匈牙利式等。最终来自波特兰当地的麦迪逊·罗利以微弱优势打败退伍老兵麦克·约翰逊,获得了总冠军。

参赛者Madison Rowley凭杂草般凌乱的胡须一举夺魁(图片来源:Sipa USA/REX)

    如今越来越多的男士认为,胡子不仅是男子气概的象征,更能充分展现个性并引领时尚最前线。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摄影师JaclynCampanaro捕捉的本次胡须锦标赛上优秀的参赛者,感受胡须的不寻常魅力。







以上图片来源:Sipa USA/REX

 

(以上图片来源:JaclynCampanaro)

 

fashion.sohu.com true 胡润培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6990.shtml report 4053 美髯时代来临:2014年世界胡须锦标赛上周末,来自9个国家的数百位“美髯公”齐聚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凯勒礼堂参加2014世界胡须锦标赛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