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美发 > 扎发

【徐苗Xm】丸子头减龄女神装扮

来搜狐时尚博客“学霸女神VS减龄女神”活动啦,链接:https://lifestyle.blog.sohu.com/305345119.html
今天分享两套丸子头减龄女神出游装扮~都是与花儿和蕾丝有关系的呢~ (一) 我喜欢粉色,相信很多女生也是一样吧~粉嫩色系真是无公害,惹人爱~格子泡泡袖衬衫加上蕾丝裙半裙,仙仙的。发饰搭配与衣服相同的色系,会加分哟。
出游一定会骑单车啦,喜欢在这样明媚的日子和闺蜜一起游玩。
闺蜜买来的风铃,她说喜欢听风铃的声音,就像听见远方的声音。







(二)那片笑声 让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开着~   

这套是搭配淡蓝色系,条纹无袖衬衫搭配蕾丝高腰半长裙,会显得身材比例更好哦,脚下是蝴蝶结凉鞋。单独穿凉鞋会有一些单调,搭配蕾丝袜,与裙子相互辉映。   




大爱丸子头,那么你呢   


The end
新浪微博:@徐苗Xm








fashion.sohu.com true 徐苗Xm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7937.shtml report 2818 来搜狐时尚博客“学霸女神VS减龄女神”活动啦,链接:https://lifestyle.blog.sohu.com/305345119.html今天分享两套丸子头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