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化妆技巧

薄唇寡淡没人爱 两个妙招打造性感水嫩丰唇

薄唇寡淡没人爱 两个妙招打造性感水嫩丰唇

男人薄唇会被认定是个薄情的人,而薄唇的女孩子则常常会被“断定”为尖酸刻薄的性格。相反嘴唇肉肉的不仅看起来更性感也更想去亲吻,今天就来教给大家两个妙招,不用去忍痛打丰唇针,就能打造3D水润唇的效果哦!

唇部阴影制造丰厚裸唇

薄唇与裸色,那绝对是找死的搭配方法,嘴唇不够厚实产生不了阴影,裸色的唇膏又和皮肤太过相近,这样就更加弱化了唇部,适得其反。不如像给脸部打阴影制造立体感一般,用深色的唇线笔将唇部制造出起伏的感觉,丰唇效果立竿见影。

深色唇线笔X裸色唇蜜

打造方法

1、先用粉底液将唇部的边缘减弱。

2、再用深色唇线笔先将唇部轮廓勾画,再在下唇按三等分画出三条线。

3、同样在上唇也画出等分线,不过要等分成4分,与下唇产生错开的纹路。而且只描画一般即可,不要一条线画完整。

4、用手指轻轻晕染唇部,让唇线与唇色融合的更自然。

5、均匀涂抹上肉粉色的唇蜜。

6、如果唇色较深的MM可以选择透明的唇蜜来覆盖。

推荐产品

CK ONE持久唇线笔 120元

高级羊绒面料般的柔和质地,在勾勒唇部轮廓时不会产生疼痛感,一笔既能画出清晰自然的线条,妆效持久易卸。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花漾琉光唇釉  260元

滋润显色与唇蜜高度亮泽二合一,以润泽似漆般的诱人色彩,创造漾透水润的动人双唇。独家钟型弧线设计抹棒轻沾唇釉点在唇部中心,就能恰到好处地释放出能精确推开至双唇的唇釉用量。

 

MIX双色打造立体饱满唇色

两种颜色产生的色差能够让唇部显得更加立体,双色唇色也是今秋非常流行的唇妆趋势,更能满足颜色选择恐惧症的MM一次尝试两种颜色呢。

红色X橘色 秋日双色最流行

打造方法

1、先用红色的唇膏或者唇膏笔将唇部外侧轮廓仔细勾画。

2、再用橘色的唇膏将唇部中央填充好。

3、最后用唇刷将两种颜色的边缘晕染开,喜欢丝绒感的这样就ok了,如果喜欢水润一些的,可以再涂抹上透明的丰唇蜜。

推荐产品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唇膏 160元

趣味的蜡笔设计让人爱不释手,秀色可餐的艳丽色彩描绘出垂涎欲滴的双唇,以甜品命名的各色小胖更有咬上一口的冲动!蜡笔小胖唇膏质地更滋润,色泽更艳丽!

Max Factor蜜丝佛陀魅惑润泽唇膏笔 98元

最流行的笔质造型设计,蕴含高度涂抹技能的新式丝滑膏体,顺滑延展,极易涂抹。多个色系颜色饱满度高,容易上色,可以随意方便画出唇部的立体勾勒。

fashion.sohu.com true 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9767.shtml report 2754 薄唇寡淡没人爱两个妙招打造性感水嫩丰唇男人薄唇会被认定是个薄情的人,而薄唇的女孩子则常常会被“断定”为尖酸刻薄的性格。相反嘴唇肉肉的不仅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