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面膜

跟上时代,面膜也有三步曲。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最近看微博,新闻都在热刷,周董拍婚纱照了,也就意味着周董要结婚了~所以乃们就死心了吧!不要追周董了,还是跟着我一起来追来自韩国的彩虹面膜吧,跟上时代的节奏,面膜也有三步曲了!包装还蛮有特点的,好萌啊!

        从左到右:粉色的是胶原蛋白面膜,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补充肌肤胶原蛋白,可以令皮肤更加弹润。

        绿色的是芦荟舒缓面膜,有舒缓的功效,我觉得晒后或者肌肤比较敏感的时候用它很好,记得小时候,芦荟都是可以直接涂在脸上的哈哈~

        黄色的是维他命C面膜,不用多说了,有美白功效的。

        最后蓝色的是玻尿酸保湿面膜,也是个人最爱用的,秋冬季节皮肤本来就比较干燥,加上在空调房里呆着简直是雪上加霜,所以每天一片补水面膜,是我必不可少的护肤功课。


        我之前以为三步曲都是精华神马的~不用不知道,这个系列的面膜设计得太贴心了~不同常见的单一的面膜,它采用双重洗颜的方式--卸妆油+洁面乳+面膜。而卸妆油是含有橄榄油以及绿茶提取物,可以清洁彩妆,成分也很温和。洁面乳同样含有绿茶提取物之外,还有茶树提取物,火山水,能够清除毛孔污垢,并且调节皮质。




        第一步是卸妆油,透明的水状的质地,流动性非常好,下面测试一下它的卸妆效果吧~


        




        防水性能很好的眼线,在这款卸妆油轻轻按摩之下,一下就被溶解了,卸妆速度真心很快,也非常温和,肌肤没有刺激感,卸妆效果很彻底哦!给一个赞。

\u001F 

        



第二步是洁面乳,白色的乳状质地~加水按摩之后,能够打出丰富而且细密的泡沫~有淡淡的香味,用过之后肌肤没有觉得干呢。


        在双重清洁过之后,第三步就是面膜了,是那种棉籽的材质。颜色不是那种纯白的,而是带有一点点天然的棉籽黄色,感觉它非常轻薄~与肌肤十分贴合,也很透气,透明度很高,裁剪的也很到位,非常贴合脸部。有一点淡淡的香味,比较怡人。我做面膜都是12分钟左右就会取下来了,然后在轻轻按摩脸部,让精华液彻底洗手。


        测试一下使用之后,肌肤水分值从30%升到了55%,原本比较干燥缺水的肌肤达到了比较理想的水润状态,即时补水的效果很不错哦。半小时之后,肌肤摸上去还是蛮湿润的,保湿的效果还比较赞~


        


面膜弹性非常好,用力拉扯也没有破裂,使用过之后还能够挤出不少精华液,锁水能力很棒,剩余的精华液可以涂抹在脖子,手臂,腿部等等问题哈~不要浪费咯。
秋冬季节,干燥的肌肤更加需要面膜的呵护,补水面膜每天都可以使用,其他功效性面膜每周使用2-3次就OK~所以可以根据需求搭配面膜来穿插使用。像我这样的混合肌肤,补水面膜是必须屯起来的!!另外还比较喜欢它的原因是,因为有双重洁颜的设计,十分方便我这样短期出差的妹纸,这样带几片面膜,卸妆油,洗面奶都可以省了~HOHO~




fashion.sohu.com true 草莓小玩子丶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20967.shtml report 3348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最近看微博,新闻都在热刷,周董拍婚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