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试过的色彩搭配,不一定就不好看

万圣节,其实出去疯玩的人还真不多,认认真真变装更是少之又少。不过玩心总是有的,想想那些卡通、电影人物们,令你印象深刻的,是不是都有着自己的色彩标识呢?你大可以趁着万圣节,来个非常低调的变装,即使是日常穿起来,也丝毫不为过,而且也有一点点融入了节日气氛。

说到这,认真思考一下自己最近比较喜欢的角色,然后把TA的色彩提炼出来,譬如《海扁王》超杀女的深紫色,小黄人的黄与蓝,《沉睡魔咒》玛琳菲森的黑与酱紫色,甚至钢铁侠的棕红与金色、美国队长的星条色系,只要你发挥创意都能够一一复刻出他们的神髓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泡泡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1/n405644573.shtml report 1598 万圣节,其实出去疯玩的人还真不多,认认真真变装更是少之又少。不过玩心总是有的,想想那些卡通、电影人物们,令你印象深刻的,是不是都有着自己的色彩标识呢?你大可以趁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