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乡村复古地中海,看完你就更不懂市面上这些装修风格了

装修过的人一定被无数次问起过这个问题:你们家是什么装修风格?设计师问、项目经理问、卖家具的问,连装水管的人都要问!

 

要说风格这个事情有多难说清楚吧,它一会儿按区域分,什么法式、日式、地中海;一会儿又按时期分,什么现代、后现代、世纪中(mid-century);一会儿又按艺术潮流分,什么文艺复兴、巴洛克、Art Deco;还有直接放形容词的,精致、朴素、柔和、自然……

 

分这么细致对风格描述也没多大帮助,谁是要回答个“自然现代文艺复兴东南亚风格”,你知道她在说什么吗?!

 

有了那些喜欢去古(旧)董(货)店,跳(垃)蚤(圾)市场淘宝的复古一族参与之后,这个事情就更说不清楚了。最近Apartment Therapy上的20位房主就重新定义了自己的装修风格。在“装修风格”被彻底玩坏之前,想想你的家是什么风呢?欢迎大家对号躺枪。

 

1. Knick-knack imbued organization with feminine persistence

堆满小东小西孜孜不倦女性阴柔风

 

2. California Confused

迷失加州好莱坞璀璨风

 

3. Nouveau hotchpotch

新一代大杂烩风

 

4. Alice in Wonder/Hoarder land, decadent grandma, or Golden Girl on acid

爱丽丝梦游垃圾场风、过得去的外婆复古风、或者大人物嗑药过度风

 

5. Rosé Equestrian

粉红马术运动风

 

6. A reinterpretation of the late 70’s reinterpretation of Art Deco

重新演绎70年代晚期重新演绎的Art Deco风

 

7. Well-appointed squalor

悲惨的假肢重获自我价值风

 

8. Presechool Industrial

学前班工业风

 

9. Gastro pub meets a garage sale… but like an elegant gastro pub

美食酒吧遭遇家庭甩卖,但还是是个体面的美食酒吧风

 

10. Vintage deconstructed warehouse pop

复古解构破烂仓库流行风

 

11. An Art History professor’s house in 1978

停留在1978年的艺术史教授风

 

12. Pseudo-Bohemian Thrift/Seafarer-Railway/Big-Buck Hunter/Cozy-As-F**k

伪波西米亚/便宜货/航海者/淘金人/温暖到爆风

 

13. Street Cred Granny

路子够野的复古外婆风

 

14. Bougie Boho

布尔乔亚波西米亚风

 

15. Alvar Aalto meets Genevieve Gorder for a whiskey at Sterling, Cooper, Draper and Pryce

芬兰设计大师巧遇美国家装秀主持,在《广告狂人》片场喝了杯威士忌风

 

16. Awesome

没什么好说碉堡了风

 

17. Modern Hunter Gatherer

现代原始社会风

 

18. Victorian to 1930's/40's — a little bit dead grandmother

有点1930/40年代维多利亚风 x 有点复古外婆复古了风

 

19. Crazy Cat Lady + Novelist + Scientist = Spinster Chic

疯狂养猫老太+小说家+科学家=混搭到位风

 

20. Bordello meets the circus

青楼马戏团风

fashion.sohu.com true 舵小手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1/n405644991.shtml report 24733 装修过的人一定被无数次问起过这个问题:你们家是什么装修风格?设计师问、项目经理问、卖家具的问,连装水管的人都要问!要说风格这个事情有多难说清楚吧,它一会儿按区域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