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模特只是摆Pose?那Coco Rocha也是最强

Bomoda摩登系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大概是模特这个职业在台前太过风光,很多人不免会嘟囔几句“不就是走走路加定格摆Pose吗”。但如果看过《The Face》或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等真人秀节目的,就会知道要做个模特,天赋和实力有多重要。

同样是摆pose,有的人就是僵硬无比且想不出几个,而有的人就能在短时间摆出很多好看的pose。这其中最厉害,被称作“pose女王”的,就是超模Coco Rocha。

她在Youtube上有个叫做“Model Coco Rocha with 19 Jumping Poses”的视频,在半分钟跳出了19个拍摄姿势,且还是表情姿态都到位的照片。

在《The Face》做评委的时候,她为参赛学员示范的时候也是在瞬间就转换了N个表情,让大家都看得叹为观止。

Coco Rocha2006年才出道,那时候的她连Anna Wintour是谁不知道。但凭借着一张极其有灵气的面孔,加上超人的领悟力,她很快被知名时尚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相中,成为了当年《Vogue》的封面女郎,自此开始了自己的模特之路。

她的长相可以高冷也可以俏皮,可以忧郁也可以搞怪,和圈子里很多超模比起来,Coco Rocha算得上是美女的长相。加上个子高皮肤白,每次看她的照片都赏心悦目。Chanel、MiuMiu等大牌秀场都有她的身影,而最爱Coco Rocha的可能就是Jean Paul Gautier。

早在2006年,Coco Rocha就以踢踏舞为Jean Paul Gautier开场。在之前的2015春夏时装周上,Jean Paul Gautier还让Coco Rocha成为了压轴领奖的模特。而Coco Rocha也很配合的假装昏倒,为这场本来就疯狂华美的秀再添一笔。

 

大概是多年学习舞蹈的功底,成就了Coco Rocha摆Pose的天赋。最近她还出了本叫做“The Study of Pose”的书,书中包含了1000多张她各种Pose的照片。

不但在事业上顺风顺水,最近Coco Rocha更大的好事是马上就要做妈妈了。2010年她和室内设计师James Conran结婚,之前又在Instagram上宣布怀孕。

看她当年婚礼照片就被美到,而看最近Coco Rocha的活动照,除了肚子身上别的地方似乎也完全没胖的样子。只希望她也能和精灵系超模Gemma Ward一样,生完以后带着宝宝拍一组照片,也算给我们发送福利了!想要享受每日新鲜时尚资讯,就来订阅“bomoda”微信号!

fashion.sohu.com true Bomoda摩登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1/n405649165.shtml report 8531 大概是模特这个职业在台前太过风光,很多人不免会嘟囔几句“不就是走走路加定格摆Pose吗”。但如果看过《TheFace》或是《America'sNextTopM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