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浪漫的法式国度彩妆Ladurée

         Ladurée法国甜品店的精致细小法式小圆饼色彩缤纷的甜品教女士们如痴如醉品牌更与日 Albion 化妆品公司合作推出的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彩妆单品造型瑰丽独特,色泽柔和甜美。


    造型瑰丽独特"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彩妆驻港铜锣湾崇光百货已有数月。彩妆品设计古今交迭,以 18 世纪法国金碧辉煌的建筑及服饰为灵感。古铜金及珍珠象牙色的包装,配上仿宝石浮雕设计,设计华丽优雅。


    品牌皇牌产品美 颜花瓣胭脂以通透珍珠外形的胭脂盒盛载,胭脂则被压成一片片色调柔和的玫瑰花花瓣,外型浪漫精致。花瓣胭脂注入大马士革玫瑰及有机熏衣草等精华,有保湿、抗氧化及抗炎的效用,且散发一阵阵清新的玫瑰香气,让人沉醉于浪漫的法式国度。


定妆蜜粉,采用巨型珍珠设计,蕾丝图案的粉扑,设计古典优雅。

    宫廷浮雕胭脂粉饼附设胭脂扫,造型轻巧,方便外出携带使用。

Angela用后感: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华丽的设计及塑胶物料包装产品,方便携带。胭脂色调自然简单,注入精华,化妆同时修护肌 肤,可多涂数次打造层次感。花瓣胭脂造型细致,显色度good

fashion.sohu.com true 姚娜ANGE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1/n405656264.shtml report 7004 Ladurée法国甜品店的精致细小,法式小圆饼。色彩缤纷的甜品教女士们如痴如醉。品牌更与日本Albion化妆品公司合作推出的"LesMe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